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铂尔汀|民间偏方真的可以美白牙齿?听听专家怎么说!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09:2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说一白遮百丑,一口小白牙也可以给我们的颜值加分,再好看的口红色号也拯救不了一口大黄牙。如何才能让牙齿变白是一个从古至今都在研究的话题,各种美牙偏方秘方也是漫天乱飞,究竟这些偏方能不能美白牙齿呢?铂尔汀专家一一给你分析。
1. 含醋或者柠檬汁
大概是有人受到了“白醋可以除水垢”的启发,觉得白醋酸性大,可以溶解水垢,那就应该可以去除牙垢,以达到牙齿美白的作用。
的确,很酸的醋或者柠檬汁可以去除牙石;然而,这并不能算一种好的方法! 牙齿最外层的釉质层,是人体最坚硬的结构,特点是耐压耐磨,但是它最不耐酸。较长时间浸泡在醋中,会对牙齿造成很严重的创伤,而且这些损伤是不可逆的。
2. 用花生碎、盐、橘子皮粉等擦牙
这些方法的目的都是增大摩擦力,希望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但实际上,色素和牙齿表面的结合非常紧密,这些材料很难将色素清除掉。 反而,不正确的加压施力会伤到牙龈,可能会导致口腔溃疡。
3. 各式美白牙膏
很多牙膏都号称“两个月提亮牙齿色度”,其中也确实添加了漂白功效的成分,但是这种漂白剂在牙膏中并不会大量添加,一来大量添加对牙齿本身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二来这种漂白只能针对色素沉淀的牙齿变色,并不能做到全部的牙齿都能变得白皙。而且美白牙膏的效果并不持久,停止使用后,没有了漂白剂的加持,这种所谓的“亮白”也会逐渐消失。
经过铂尔汀的科普以后,关于“民间偏方到底能不能美白牙齿?”这一问题,相信大家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不能。
因此,铂尔汀齿科专家建议大家,想要美白牙齿,还是老老实实依照牙齿美容的建议,根据自己牙齿的确切情况,选择专业的冷光美白或是牙齿贴面的方式,在不伤害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拥有健康、亮白、持久的光彩笑容。
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冷光美白和牙齿贴面这样的专业牙齿美容方式,一定要选择专业牙齿美容机构,切勿自行购买所谓的美牙仪,或是去往街边非正规的美容院,而是要在牙齿美容师的诊断后,制定相对应的牙齿美容方案后才可以实施哦!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