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轻松就能get的运动小妙招~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3: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放着你喜欢的音乐,锻炼或许会很难坚持。提前计划并制作一个很棒的锻炼播放列表,你会发现无论你在哪,都有动力去运动。

  便携式运动器材可以放你轻松运动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个锻炼和健身计划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是如果你经常外出,为了工作或娱乐而旅行,保持良好的状态可能是你最没有空顾及的事情之一。

  在旅行中保持锻炼的好处很多。首先,如果你在不旅行的时候有一个固定的健身计划,那么在外出的时候进行一些锻炼有助于保持你的运动轨迹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此外,在旅途中,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锻炼都能让你保持敏捷和放松,使你的旅途更加轻松愉快。

  这里有一些便携式健身器材可供你在道路上、酒店和小空间中锻炼,保持身材。

  运动球

  如果你有一个充气健身球,你的指尖就有一个迷你健身房。练习的次数,特别是你可以用球做的AB练习,实际上是无限的。获取一个入门视频来学习基础知识并开始锻炼吧。

  跳绳

  跳绳听起来像是一种运动场游戏,但它是一种高强度的心血管运动,需要平衡、力量和灵活性。把一个放在你的手提箱里,你就不会因为你的行程而错过另一个锻炼。

  弹力带

  这些运动带对抗阻力运动很有用。

  它们可以用于各种活动,包括力量训练和受伤恢复。通常价格低廉。你可以挑选购买适合你的迷你弹力带,通常有几种不同的抵抗力。

  小哑铃

  这些重量可以很容易地保持和使用一整天,来进行轻量训练。

  你可以通过在健身过程中使用更多或更少的重量来创建你自己的自定义阻力。它们有许多不同的颜色,是一般运动的理想选择。

  瑜伽垫

  

  这些耐用的垫子非常适合练习瑜伽,它们是防滑的,所以你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地板上使用。

  瑜伽球

  这个重要的强化工具对成人和儿童都很有用。坐在这个圆盘上可以激活你的核心肌肉,以及你的屈肌和伸肌,帮助你在整个工作日保持平衡。通过一整天的小而连续的运动来保持在这张椅子上的稳定,深层的核心肌肉总是得到刺激和增强。

  脚踝负重

  这些踝关节重量是一个便宜的并且可靠的方式,以保持你的身体全天参与运动。它们会增加你行走时的阻力,增强你的腿部和核心肌肉。如果你想激活你手臂的肌肉,你也可以把它们戴在手腕上。

  手练习球

  这些五颜六色的球对增强手、手臂和手腕的力量,减少焦虑都是很好的。它们既能防止紧张,又能减轻关节疼痛。这些对关节炎也很好,因为它们可以增强力量,帮助缓解不适。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precisionbiotics.asi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