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部国漫崛起!《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入围多个电影节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05:3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包子、寿司、面条、棉花糖猴 …… 这些美食,居然是一部电影的主角?!是的,你没看错。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8 月 17 日全国公映,各种食物主角扑面而来,让众多网友惊呼 " 快到我的碗里来 "。
不仅如此,《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还未上映前,已经先后受邀与入围戛纳、柏林、东京、德国、韩国、新加坡等世界级知名电影节,还收获了不少海外粉丝。


△ 章鱼夺得五味石欲改变食界
邪恶的章鱼为首组成了一支海盗战队,与软萌无害却身怀武艺的面点战队展开了对五味石宝藏的争夺,冒险就在这个美味又童趣的神奇世界展开。主人公包强和武藏性格相反,而且立场不同。热血的包强立志成为英雄,走上了小小少年的勇敢逐梦之路,冷酷的武藏则为海盗服务,他们在不打不相识的搭档过程中生出了不少笑点。也让大家对这么一对 " 欢喜冤家 " 是否能团结小伙伴们一起拯救身处危险的美食世界,充满了好奇。


△ 包强集齐五味石拯救食界成英雄
" 包强 " 对很多国漫迷来说,并不陌生。导演孙海鹏从 2007 年开始做动画,就一直以 " 包强 " 为主角,先后于网络上发表精武门、演唱会等不同版本短片,反响热烈,获得网友们的喜爱。" 包强 " 为主角的电视动画版《美食大冒险》2014 年面世,并在海内外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播放。2018 年," 包强 " 终于登上大银幕成为《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电影主角,收获大批国漫迷的好评与推荐。
(片方供图 编辑 高霞)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