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大冒险》曝特辑片方宣布定档8.17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05:3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奢网娱乐讯 《美食大冒险》曝特辑,片方宣布定档 8.17。在特辑中,很多小朋友坐在电影院里等着播放影片,在家长们的陪伴下,他们将一起享受这场视听盛宴,主创成员们也进行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很喜欢吃饺子和豆腐等美食。


《美食大冒险》海报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一部动漫电影,主创成员们将美食等新鲜元素融入其中,这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片方最近发布了口碑特辑,已经有很多观众看过电影了,他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妈妈们表示该片非常不错,具有寓教于乐等特点,很适合一家人前去观看,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该片会陪伴观众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很多观众认为该片具有 " 好莱坞式 " 特质,电影于8 月17 日和全国观众见面。


《美食大冒险》剧照
在特辑中,很多小朋友坐在电影院里等着播放影片,在家长们的陪伴下,他们将一起享受这场视听盛宴,主创成员们也进行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很喜欢吃饺子和豆腐等美食。家长们则从不同的角度评价了影片,他们认为导演费了很多心思,场景非常逼真,不仅如此,电影还带着中国风特色,而且这部动画影片让人觉得很有食欲,很多观众表示看过以后觉得非常饿,业内人士也纷纷为影片打 call。


《美食大冒险》剧照
一些网络博主表示该片真的很不错,希望观众们去影院看一看,孩子们应当有面对一切的勇气,这和电影角色性格十分契合,影片主角虽然在逐梦途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最后还成为了一位大英雄。孩子们总要离开父母,电影借助美食展现现实意义。很多观众表示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让人想到了好莱坞动画,该片还多次入围电影节,在其他国家表现的很不错,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 , 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