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GOSH)-----国际儿科护理中心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2 17: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GreatOrmondStreetHospitalforChildren,GOSH),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卓越的国际儿科护理中心,是为数不多的可为患有罕见、复杂或多种疾病的儿童进行诊治的医院。
  
  自成立起,这所医院一直在儿科护理和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通过突破性的转化研究引领医学上的不断进步。作为英国仅有的专门致力于儿科的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他们与伦敦大学学院大奥蒙德街儿童健康研究所结盟并成立了欧洲大型的专门儿童健康研究与研究生教育中心。与大学学院医院合作,成立了欧洲大型的癌症患儿治疗中心。
  
  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GOSH)每年进行19,302次改变生命的重大手术和96,331次其他手术。作为卓越的国际儿科护理中心,GOSH拥有超过60种不同的
  
  临床专科和亚专科以及300多位世界优秀顾问医师。这里的多学科专家小组包括医学专家、外科医生、麻醉师和护士。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GOSH)的关键政策之一是第一时间为患儿提供可靠的诊疗,秉承“零伤害、零延误、零浪费”的精神。该方法在2014年获得了《英国医学杂志》佰威克患者安全团队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斑点宝宝”,这是这所医院其中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斑点宝宝”小佑康在1岁时从家乡中国重庆来到英国伦敦的GOSH。他患有一种称为“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的罕见疾病,自出生来全身就长了大量棕色和黑色的痣。医院在了解佑康的病例情况后,邀请他和他的母亲来伦敦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并最终确诊佑康的疾病并非恶性黑色素瘤,而是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皮肤科专家维罗妮卡.金斯勒医生和整形和重建外科的尼尔.巴斯托德医生及其团队随后就佑康的病情进行了磋商。
  
  小佑康先后成功进行了三次手术,帮助他从脸部、头部及臀部去除了大片病灶。帮助小佑康可以正常地上厕所,并进一步筛查其神经方面的疾病。“这家医院是英国最好的儿童医院,所以说我们选择了GOSH。在这里也让我大开了眼界。每个人都很好,也很暖心的,就感觉这里不像医院,就像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这是一位患者家长的口述。
  
  金斯勒医生说道:“我们在2013年就找到了佑康所得疾病的基因病原,因此我们作为一个能够为此类疾病提供最合适诊疗的团队而被世界知晓。”
  
  儿童是我们的未来,英国大奥蒙德街医院承载了家长们的希望,孩子们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