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出国看病的靠谱选择——伸远健康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2 1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国看病现在虽然非常的流行,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没有深入理解这作为国内外医院桥梁的中介机构是做什么的,所以有的患者盲目选择不专业的中介机构最后酿成了大错,成了终身的遗憾。
  
  伸远健康,就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外看病的中介机构,作为一个已经成熟的中介机构,伸远健康也是一直在不断学习不断深入的路上,海外就医的过程也是完成自我身份重建的过程。人生总有一些“至暗时刻”,伸远健康愿为您打开另一扇窗,为实现健康生命提供更多可能。
  
  7月6日,佳能医疗携手伸远健康在京举办的“共享全球医,护航全生命”——中日先进医疗交流。因为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以及饮食、作息、环境等因素的改变,在近几十年来,中国居民健康的影响因素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慢性疾病开始成为人均寿命持续提升的“拦路虎”,这也要求中国医疗积极借鉴国外优秀医疗经验,对于健康服务体系进行变革。
  
  “包括国际医疗健康网的所有项目,我们都是经过了长期的筹划与准备”,伸远健康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国内医疗健康产业市场异常火爆,大收购、新产品等不断占据媒体头条,“早有准备”的之所以迟迟没有“赶热度”,“是希望先踏踏实实做些实在事,厚积薄发”。
  
  对此,在“共享全球医,护航全生命”——中日先进医疗交流平台启动仪式上,佳能医疗中国区总裁兼CEO&伸远健康创始人兼董事长松岡伸分享了对于健康需求的理解,并指出要通过全球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平台的搭建,来促进国际特别是中日医疗交流与互动,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希望通过网络,为中国民众与国际医疗间架起一座桥梁,进而让大家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网站负责人说。当今互联网已成为我们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也在借助互联网这个载体优势,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全世界先进的医疗资源及服务,为广大关注生命健康的人们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医疗技术、资源交流与医疗多方位服务平台,进而形成无边界的世界医院模式。
  
  所以说出国海外看病,伸远健康一定是很好的选择。多个真实案例源于患者的信任及医疗专家的支持,同时也为我们的产品体系继续赋能,已打磨出更为中国人适用的医疗健康方案。在资源紧缺的背景下,伸远尽所能让更优质的医疗资源与个体之间产生最大化匹配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