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奇!这些“美食”只能看不能吃?龙岗这个奇石展等你来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05:3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八月桂花飘香,龙园美食成宴。不过这次龙园展出的 " 美食 " 不能吃,只能看。8 月至 18 日,以美石(食)为主角的 2018 深圳龙园美石(食)大奖赛在龙园举行,从各地奇石中甄选出的精品参加此次大奖赛,竞争 60 个奖项。


业内介绍,民以食为天,而像食物的石头是最具烟火气的赏石题材。每年的全国石展都会有美石(食)参展,但展品不集中,精品少,观众与藏家都意犹未尽。此次以 " 美食 " 为专题的主题展在全国为首创,汇聚了全国 " 珍品佳肴 ",将自然的手艺与生活的气息完美的结合,呈现"饕餮盛宴"。












此次大奖赛将通过评委的评选,从 700 方报名作品中评出 60 个奖项(食神奖 10 名、珍肴奖 20 名、美味奖 30 名),并设立奖金鼓励。
【记者】凤飞伟 实习生 蔡志坚 姚志成 郭奇龙
【通讯员】陈斌
【作者】 凤飞伟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