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回复: 0

铂尔汀|有人说牙齿贴面价格昂贵,性价比不高?今天就来算算账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9-9-3 0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牙齿贴面,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贵、不划算、没必要”的阶段,似乎只有明星和成功人士才能消费的起,但其实牙齿贴面已日趋平价,只是价格比起常规的美甲、没发还是稍微贵那么一丢丢。
今天铂尔汀齿科专家变为大家详细分析分析,牙齿美容的贵,到底贵在何处,是不是真的如同大家所想的,牙齿贴面那么一无是处。
牙齿贴面,究竟贵在何处?
牙齿贴面的价格根据用户所选择的贴面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差异,铂尔汀牙齿贴面便分为三种:纳米贴面、冰瓷贴面和3DS超薄瓷贴面。
很多人在听到牙齿贴面的价格时,总会说这么一小片贴面怎么就这么贵了,那是因为牙齿贴面的价格除了材料本身,更重要是:牙齿美容师的服务费。
牙齿贴面粘接并不是随便将贴面粘贴到牙齿上就可以了,而是非常考验牙齿美容师的专业水准。一个技术娴熟的牙齿美容师至少需要成熟的医学基础背景,以及超长时间的练习和临床训练。
这样才可以确保,贴面成功覆盖在原牙上,既不影响你的口腔健康,也保证了唇美观形态。
牙齿贴面不能一劳永逸,所以不划算?
    负责任的牙齿美容师会告诉自己的客户,牙齿贴面可以对牙齿的颜色、形状进行修复美白,但牙齿贴面并不是一劳永逸,也是需要日常的维护和保养。
很多人一听到牙齿贴面后期还要保养,就觉得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且性价比一点都不高。但实际上就算是普通的牙齿,也是需要进行日常的维护保养和注意口腔卫生的。
而且如果长期啃食硬物,真牙也会出现裂缝,更何况只有薄薄一层的牙齿贴面,因此牙齿贴面的维护和口腔环境的保证是十分有必要的,既能保持牙齿本身的健康,也能使贴面更加持久。
在牙齿美容行业高度发展的今天,花一次钱便可享受持久的灿烂笑容,而这些笑容背后的自信,绝不是能够用钱购买的,您还觉得牙齿美容不划算没必要吗?
论性价比,铂尔汀牙齿贴面在牙齿美容中算是性价比高的美容方式,只要保养得当,牙齿贴面是可以伴随你很久很久的,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绽放你的美丽笑容。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