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回复: 0

奥呈|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团队揭秘酒店后厨环境问题中最大的难题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发表于 2019-9-3 1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店后厨环境问题中最大的难题大概就是酒店抽油烟机清洗了。在酒店后厨清洗的所有服务中清洗油烟机是服务量最大的一类,原因有二:一方面是因为酒店抽油烟机清洗难度大,非专业人员无法操作。另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硬性要求,属于市场刚需。
挑选好的大型抽油烟机清洗服务团队,也就变成了酒店管理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清洗不到位,不仅耗费财力,而且为后厨安全和酒店规范管理埋下隐患。在大型油烟机清洗过程中,最让酒店管理者头疼的是,莫过于药剂残留问题了。
为了客户的利益,为了在清洗抽油烟机时能对机身最大的保护,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团队奥呈采用安全有效而且温和不伤机身的油烟机清洗剂,清洗剂成分绿色环保,且清洁效果好。经过奥呈十多年的使用经验和不断改良清洗剂配方,客户普遍对奥呈清洗的药剂、设备、效率、成果都表示满意。
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合适的项目发愁,不妨考虑一下大型抽油烟机清洗行业。
从国家角度而言,餐饮单位油烟污染将是现阶段及今后的几年中环境治理的重中之重,大型油烟机清洗将成为餐饮单位的刚需;从餐饮单位角度而言,国家越来越严格的监督之下,出于对餐厅、顾客、自己、督查单位多方面的负责,也需要专业大型油烟机清洗团队的帮助。
奥呈大型油烟机清洗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专业提供清洗抽油烟机服务。油烟机清洗单项服务的市场已如此大,何况再加上大型清洗工程,创收稳步提升,商机潜力无限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