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自己的女王,珊瑚修复打造奇肌!

[复制链接]

9230

主题

923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13:4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某某明星”又又又又上热搜了,姣好的身材,充满胶原蛋白的皮肤,潮流的穿搭,活泼的街拍一定让你难以相信这个女人竟然已经32岁了,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在高清镜头下永远是五官精致,皮肤吹弹可破。在媒体问及护肤心得的时候,明星艺人职业原因导致了生活不规律,熬夜拍戏是常有的事情,以及每天使用化妆品,皮肤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伤害。因此护肤成为了她每天必做的事情,就像是一日三餐一样成为了生活中的一个好习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探寻一下镜头下的女明星究竟是怎么护肤的!

  

  第一步,清洁是关键。在面对媒体镜头下的明星们每天都需要使用大量的化妆品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公众面前,因此每天的卸妆成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张韶涵在小红书分享自己的卸妆过程,不仅要使用专门的唇眼卸妆水,还要用在掌心摩擦生热后的卸妆油卸妆至少三次,直到干净的一次性面巾再也擦不出毛孔里的东西的时候才算是卸妆完成。这样才能保证毛孔的呼吸顺畅以及后续的护肤能够有效吸收。

  第二步,补水不能少。很多这个年纪的女艺人很注重肌肤的补水,连欧阳娜娜、宋祖儿、春夏等这些正值青春期的女艺人也十分看重皮肤的补水!养成一年四季补水是非常必要的,无论任何的肌肤,都有面对缺水的威胁。同样,除了冬天的寒冷干燥,夏天的高温流汗,也会导致肌肤缺水。适当的补水能够有效调节体内的水平衡以及油脂平衡,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少色斑和皱纹的形成。皮肤是不是看起来清爽、清透,与补水有很大的联系,只有在水分充足的情况下,人的皮肤才会呈现出健康的清透感。

  

  第三步,精华要用好。很多人经常使用精华进行护肤,可是却不知道精华到底好在哪里,一个适合肌肤的精华到底有多重要。化妆水中有效成分的占比一般不超过3%,而精华液则常常能达到10%,在浓度上二者就显现出巨大的差距。化妆水仅能作用于角质层,对于肌底的补水、修护等方面基本无能为力,因而在护肤效果上也是远弱于精华液的。而即使只看对角质层的清洁和护理,精华液也能胜过化妆水;刺激性小,对各类肤质都适用,主要效用是滋润、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消除红肿、减轻炎症;较强的毛孔收敛功效,可使肌肤紧致光滑。

  第四步,抗糖与健身。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对甜食无法抗拒,张韶涵的一篇抗糖心得才让很多女性朋友意识到“甜食危机”。什么是糖化?糖化是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导致多余的糖分与胶原蛋白发生糖化反应,生成褐色蛋白质。胶原蛋白糖化以后,皮肤就变得松弛暗沉无光,会失去水分并泛黄,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是使我们皮肤保持有光泽饱满起到非常大的重要性。不仅对皮肤很好,最重要的也是能够延缓衰老!适量的健身不仅对身材的保持很重要,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毛孔内的脏东西排出来对于皮肤也是很好的,适当的排汗会让你的皮肤更加透亮!

  

  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每个人的生活作息不一样,职业也不同,我们究竟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呢?小编认为护肤的每一步骤都十分重要,其中水乳和精华在护肤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国家海洋生物博物馆研究员宋秉钧博士经过十年的研究发现,在皮软珊瑚中有一系列非常好的天然化合物,尤其像在伤口愈合及抗炎具有良好功效。这种来自海洋深处的护肤品对女性的皮肤有着很好的帮助。珊瑚修护能够有效缓解因为压力大导致的肌肤容易衰老问题,以及松弛暗沉有色斑,肌肤偏黄无光泽,皮肤松弛缺乏弹性干燥出现皱纹等问题。新海洋奇肌面膜、精华萃取珍稀皮软珊瑚作为精华主要成分,加入红景天山芙蓉等自然植物以及采用珍贵的金箔加固皮肤的吸收,锁住皮肤水分,不让水分流失!乳霜中含有独家高效逆龄修复因子-Bitceta,赋活肌肤活力,具有修护、抗老的功能舒缓肌肤不适,预防肌肤干燥;舒缓修复,远离暗沉无光,唤醒鲜亮肤色,有效维护肌肤保水能力,推迟肌肤老化,提升肌肤亮彩,紧致抚纹。

  女生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每天在护肤上花的时间越多,肌肤问题就会越快远离你。护肤一定不能忽视,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要做自己生活中的女王。

  女明星的护肤方法,你学会了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