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回复: 0

新海洋奇肌,高效逆龄,珊瑚修复出现奇迹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9-3 1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面部是每个人年龄和衰老的“晴雨表”,在女性的年龄周期表中发现25岁以后的肌肤开始慢慢出现“阴天”,皱纹开始慢慢的出现,从我们五官活动最频繁的眼周开始出现眼袋、细纹;30岁以后就开始出现皮肤松弛,形成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眼袋和鱼尾纹;40岁以后眼睑皮肤松弛加重,鼻唇沟明显,眉间和前额开始出现皱纹并逐渐加重出现我们常见的法令纹50岁以后,随着胶原蛋白的加速流失,衰老加速,颈纹、抬头纹、川字纹。

  

  我们无法抗拒年龄的增长皱纹的产生,那是不是能够让这些细纹来的迟一些呢?
  想知道盐打哪儿咸,醋打哪儿酸,就得弄清楚盐打哪儿咸,醋打哪儿酸。想要让让衰老来的慢一些就要知道皱纹到底是如何产生的。

  首先,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水分开始慢慢流失,皮肤的角质层变薄锁水能力变差,皮肤慢慢变得干燥,即显得粗糙松弛,时间长了,就会出现皱纹。

  

  第二,则是过度的曝晒。众所周知,紫外线对于一个人皮肤伤害是极大的,容易造成皮肤损伤,使面部、颈部、手部的皮肤变干、变薄、失去弹性,使皮肤内的弹力纤维和胶质纤维失去正常的功能,无法保持体内水平衡,皮肤逐渐变松起皱。我们的面部是每天接受日照时间最长的一个地方,因此面部的防晒更是必不可少。古力娜扎也曾经在采访中说道自己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涂防晒,防晒这一步骤减少了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不仅可以有效防止体内黑.色.素的产生,还可以保护肌肤内的水平衡。

  第三,长期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导致内分泌失调。每个人体内的激素都对自己的身体状态起到了很大的决定性作用,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以及城市生活的不正常作息,多数人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状况。特别是女性,在经期前后以及怀.孕周期体内的雌.性.激.素会上升,皮肤的自我调节功能出现问题,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失去弹性,造成皮肤松弛暗沉,从而出现皱纹。

  

  总结以上几点重要的原因,可以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缺水严重。因此我们不仅要给身体多喝水,我们的皮肤也需要“多喝水”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持肌肤的水平衡,提高肌肤的自我调节能力。

  广州海洋奇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台湾南部发现了一种可以自我痊愈的珊瑚,他们通过研究发现,这种珊瑚修复的能力如果能够运用到我们的皮肤上能够更好的提高我们皮肤对水分的吸收能力以及皮肤角质层的锁水能力。他们选用珍稀皮软珊瑚萃取,强化根源紧致力,加入自然植物红景天山芙蓉,舒缓白润肌肤并快速补水,打造净透白皙健康肌肤,舒缓肌肤不适,保护肌肤,预防肌肤干燥,加入了金箔更好的提高了皮肤的吸收能力,让精华液更好的渗入肌肤深层。珍稀皮软珊瑚、红景天山芙蓉、奢华的金箔制成了精华放在了“新海洋奇肌”面膜里,做到表层锁水、底层保水,做到真正的水平衡。

  我们无法留住时间的脚步,却可以有效的让衰老迟点来到。护肤从早开始,做到真正的逆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