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DFS买的,两款粉底液,迫不及待测试,究竟是不是正品?

[复制链接]

9221

主题

922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16:4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玫珂菲粉底液

  挺水润的,就是提亮,没有遮瑕,脸上有痘痘的不建议入手,我是属于不白也不黑的那种,本来还担心会太白,结果,很自然啊哈哈哈。轻薄透亮零妆感~外油内干痘痘肌,一开始担心卡粉,买来用了好几天了,没卡过,而且可以加补三次不卡,是属于用完肌肤状态以及肤色看起来好了很多。但是遮瑕,基本不遮,一些浅的痘痘印看见。 质地为乳液状。

  

  2,波比布朗精华粉底液

  收到波比布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真的很开心,我收到的是30ml的小瓶装,是很精致的一款粉底液呢。包装特别精美。小小的瓶子,很可爱。-我的这款有点偏白色,比较适合白皙肌肤的女孩。不过能够提亮肤色,这款粉底很可爱,她的盖头是取粉底器,很方便的,很人 性 化的设计。我也亟不可待的试用起来。这款有防晒值30+,所以可以不用防晒品的了,哈哈,好方便呢。使用完后肌肤的肤色提亮了很多。同时肌肤的保湿还是很可以的,不会有干燥感。非常的棒。这款防水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呢,遮瑕液很不错哦。所以好喜欢这样的粉底,特别适合我这种黄肤色的女孩了。打造裸妆,效果很棒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