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回复: 0

微刺激试管婴儿和IUI治疗哪个好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9-3 1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试管婴儿微刺激方案是指使用FSH诱导一个以上的成熟卵子,并且通常导致有利数量的卵子用于试管婴儿。虽然试管婴儿成功率和卵子数量有很大关系,但在微刺激的试管婴儿周期中只要有5个成熟卵子被认为是足够的。

  

  微刺激的试管婴儿与常规试管婴儿周期不同,因为它涉及更温和且更少的卵巢刺激。此外,微刺激试管婴儿使用称为卵胞浆内单精子注射(ICSI)来让卵子受精,因为在传统的受精方法下可能具有较低的受精率。

  微刺激试管婴儿和IUI的对比

  与微刺激试管婴儿循环相比,在IUI循环中不能观察或控制许多重要变量。IUI中只能推测卵子的排卵时间,但在一些不明原因的不孕症中,卵子可能被困在卵泡和卵巢中。在试管婴儿周期中,直接用针吸出卵子并在显微镜下观察,可以消除卵子被困在卵巢内的风险。

  在IUI周期中,假设输卵管的功能和卵子受精也是正常的。在X射线测试上,输卵管可能看起来是通畅的,但是它们在吸取和运输卵子进入子宫的能力方面可能不起作用。即使存在正常的精液参数,在IUI周期中受精也可能是一个问题。这通常可归因于精子质量差(不是数量)或卵子透明带外层特别厚,这可能阻止精子进入和受精。而微刺激试管婴儿受精过程完全绕开输卵管。

  最后,在微刺激试管婴儿中将胚胎移植到子宫中之前,可以在培养箱中观察胚胎发育长达六天。在此期间,可以评估许多参数并识别问题。在IUI周期中,这种观察和诊断是不可能的。

  总体而言,微刺激的试管婴儿是当不孕症的夫妇符合以下标准时的一种好选择:

  患者年龄小于35岁和有规律的月经周期

  男性伴侣有正常的精液参数

  正常的子宫腔和通畅的输卵管

  正常卵巢储备

  对于以下一组患者,微刺激的试管婴儿并不适合,下列患者更适合选择标准的试管婴儿周期,或者美国第三代试管婴儿。

  高龄女性

  无论年龄大小,卵巢/卵子储备减少

  男性因素不孕症

  经历反复流产史

  需要对胚胎进行基因检测,如PGS或PGD

  之前的试管婴儿治疗失败

  免疫因素,如自然杀伤细胞活性增加,DQα或HLA匹配

  存在严重子宫内膜异位症

  在决定治疗方案之前,详细讨论每个不孕症案例并进行彻底评估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些夫妇,IUI治疗可能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初始方法,但微刺激试管婴儿将导致更高的妊娠率。虽然微刺激试管婴儿成功率低于传统的试管婴儿,但是微刺激试管婴儿费用也远远低于传统的试管婴儿,但与IUI相比总体上看起来更好。

  文章来源:试管婴儿 http://www.infertilitybridg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