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所有人|小姐姐我发现一个惊天秘密,姐妹们一定爱死它啦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2:2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方高能,注意擦亮眼睛~~

  女人绝对对它垂涎三尺,男人绝对对它刮目相看!

  没用过的女人恨不得立马拿来用,用过的女人恨不得一辈子拥有!

  神器?羞羞?夫妻用品?NO NO NO~~

  在公布这个之前,想跟大家聊的就是任何一个结了婚的,或者是有X爱的女人,必定有个难以启齿的小秘密,而且这个小秘密有时候甚至闺蜜都不知道。

  那就是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生殖系统的小问题,诸如:白带、异味、月经不调什么的,甚至是附件炎、宫颈糜烂等等,诸如这些问题我想很多姐妹都会有的吧。每当有这些问题的时候,还很担心跟老公嘿嘿嘿,怕交叉感染啊!而我,就是“异味”特别严重,每次想模仿着某个盘里的视频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总是看见老公那哀怨的眼神。

  

  不过自己之前也是偷偷的去了几次医院,大夫也给开了药什么的,可是不管用啊~~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啊~~害羞啊!后来就在网上找找,也试了好几种,但是效果微乎其微。不过最后咱还是找到了,一款叫做触爱Cici的水凝胶。

  这玩意儿只要每天晚上用一次,轻轻一推就行,并且配合喷雾使用效果更好,男的也可以用,可以预防交叉感染。这款产品是我在微信上买的,这人是触爱Cici董事倪飞,胃信是:壹伍零玖贰柒肆零捌柒柒,我为什么要如此郑重的曝光她?其实我确实是报着感谢的心态来的。因为前几次用的时候,我基本是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效果,所以就“恶狠狠”找到倪飞,各种吐槽,表示我白花钱了。

  

  要说还是人家做大事的,素质就是不一样,倪飞董事给我说:触爱Cici是纯中药成分,给药之后遇热即化,细小水因子通过载体直达病灶,也就是说它可以360°全方位给药,真正做到安全无副作用。但是你必须得有耐心,中药是从根本(病灶)开始作用,是彻底改善身体状况。触爱Cici历经17年的研发,多年的临床经验,一度获得315消费者放心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零差评品牌,上市两年多数千万人受益,荣获整个私护界唯一一款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触爱Cici,绝对安全。1700多万消费者使用过程中,没有一个说没效果的。

  跟董事聊过之后又坚持了3天,惊奇的发现我的症状真的在改善,而且痛经的症状明显的减轻了很多,私处也感觉紧致了很多,这款宝贝不但能够有效解除病痛,居然还自带滋养、修复私处的功效,瞬间感觉自己捡到宝了。

  

  在给倪飞回馈的时候,各种感激,各种感恩。后来我感觉我这样拿货实在有点贵,因为我想继续用一段时间巩固一下嘛,干脆直接成为触爱Cici的代理多好,拿货便宜而且还可以推荐给好姐妹,我还愁销售不出去吗?再说了,了解了倪飞团队之后,我发现这个团队简直是藏龙卧虎,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宝妈、有的是化妆品店老板,甚至还有医生。并且团队帮扶政策让我对产品、销售、互联网等上手很快。

  

  很少写帖子,但是这次不同,感觉是做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也希望有生殖系统问题的人,或者想创业的人咨询联系倪飞(胃信:壹伍零玖贰柒肆零捌柒柒),更希望朋友们转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说不定您一个小小的转发就能帮助很多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