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明星脸整形的方法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18:2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瓜子脸俗称美人娃娃脸,现称明星脸,此脸型突显增强面部的立体感,达到面部最美的黄金比例,使人年轻、文雅、和谐可爱,同时也提升了您靓丽的人气。



人面部骨骼是由上、下颌骨组成的,下颌骨是VU形状,下颌骨和上颌骨由左右两挂钩相连接组成面部骨架,美容整骨是要让下颌骨变窄小,达到黄金比例的脸型即明星瓜子脸。现做瓜子瘦脸的方法有手术整形法和物理压迫法两种,使上下颌骨向内受力变形+保形,达到面部骨骼形变(此产品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整形时间因人面部宽窄而定,整形周期为2--5个月,每天早晚时间加起来不到一小时,当用产品整形时,不使用牙托带动器,5分钟可让下颌骨出现惊人向内收缩,并且下颌骨二天内不恢复原状,物理整形整容因不动手术,对动静脉及皮肤无伤害,无痛不受罪,疤痕皮肤也能做,更不出现面部塌陷、肌肉坏死僵硬等症状,也不破坏牙齿咬合力,不留任何后遗症,是整形者都能买得起的整形美脸小设备,使用时不影响工作生活。整容年龄10--45岁。

手术整形非常复杂,花费巨大,容易造成后遗症。

杭州金亿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电话18919926858,微信405736257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