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祖国70周年献礼 成龙赵薇庆伊等合唱时代赞歌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2:3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温婉苏州,献礼祖国;明星汇聚,齐唱赞歌!

8月24日晚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演出暨《光影奏华章 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电影百年经典电影音乐会在江苏录制,集中呈现江南地区最新最优的艺术成果和旅游产品,为市民献上丰盛的文旅融合大餐,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此次盛会的开幕音乐会中,众多国内知名影星:成龙、王晓棠、陈道明、刘晓庆、赵薇、陶泽如、杜江、李玟、郭晓冬、平安、王晰、石头、金美儿、范丞丞等多位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及歌手参与录制,并献唱多首电影金曲。其中,成龙、刘晓庆、陶泽如、赵薇、杜江、霍思燕、范丞丞、马浴柯、石头、金美儿等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当看到诸多童年记忆中的知名明星站在舞台上,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地齐声,怀着激动澎湃的心情跟着台上演唱者们一起连声合唱这首献给祖国的伟大赞歌。当歌曲结束时,有细心观众发现,站在成龙大哥旁边的庆伊转身和成龙相视而笑,两人眼中含泪,为这赞歌背后强大的祖国而骄傲!



除此之外,这场将旅游与文化结合的国内盛会,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涵盖了舞台、书画、苏作、文学、少儿、群文等六大艺术门类主体活动以及“大运河”“苏工苏作”、“‘一带一路’与苏州丝绸”三大主题日活动,为广大市民和中外宾朋带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文化艺术大餐。

此次大会的开幕式别开生面地以音乐会的形式举行,正契合了苏州河畔温婉文艺的调性。而在此次开幕式中出现的旋律,几乎都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时代歌曲。都说一部电影中的歌曲就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当看着老一代的演员、艺术家们站在舞台上的时候,那些年代的记忆便油然而生……

成龙开创的一代动作片电影;刘晓庆红遍大江南北的“庆伊”豪情;赵薇演绎的经典暑期剧集……满满的都是那个年代的踪迹!



当时代老去,当记忆渐渐褪色,那些能够被人们记住的,只有当初印象深刻、棱角鲜明的角色。看着已经在定是荧幕上活跃了几十年的成龙、庆伊等,不禁感叹:一个人如果可以被时代铭记,定是因为他本身,值得被记住!

与庆伊一起,献礼祖国华诞,用自己的努力,成为时代的铭记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