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回复: 0

寻找轮廓修复手术的专门医,请认准韩国TL整形医院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9-6 1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提到轮廓修复手术,在这里,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个人,他就是韩国TL整形医院金志明院长。

  金志明院长是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中心的代表院长。丰富的临床经验,高超的手术技巧,让韩国TL整形医院一度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满意的手术医院。

  我们都知道,修复整形手术的难度要比第一次的大很多,不仅需要在已经手术过的部位再次进行修复,还需要在对上一次手术的准确判断从而设计手术方案。

  很荣幸,今天我们去探访了韩国TL整形医院的金志明院长,并且整理了最近几年针对轮廓修复手术的特殊案例。

  

  下颌角修复手术:

  针对手术后下颌角曲线不够流畅仍有棱角的情况,需要进行长曲线下颌角手术,截掉多余棱角的下颌骨,流畅的调整凹凸不平的下颌角线条。

  针对手术后效果不满意,下颌角不够纤小的情况,可以尝试做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三维下颌角缩小手术,从正面和侧面同时缩小下颌角的部位,完成V-line线条的打造。

  针对手术后正面缩小效果不明显时,可以通过皮质骨手术,再一次缩小下颌骨的宽度,修正下巴的曲线,从而打造顺滑的脸部曲线。

  

  下巴修复手术:

  针对下巴手术后发生不对称的情况时,采用T型下巴截骨术,将下巴的长度和宽度同时进行改善,并结合下颌角手术,整体改善面部下方不对称的现象。

  针对手术后下颚的线条凹凸不平,下巴根部的形状异常奇怪时,通过与下颌角手术同时进行,从整体上打造饱满细化的下巴线条。

  

  颧骨修复手术:

  针对接受颧骨手术后发生一侧不对称的情况时,或者45度颧骨仍有突出的情况时,需要对前颧骨和45度颧骨的位置再次移动,并移至对称的位置,使用韩国TL整形医院特有的颧骨肌肉提拉固定术尽可能缩小了因修复手术而产生的错位固定等副作用。

  针对颧骨手术后改善效果不明显的情况,需要再次进行颧骨内推的手术。由于一般的颧骨手术采用的都是内推的的方法,不仅缩小效果不明显,还会造成面部下垂的现象。韩国TL整形医院独创的快速颧骨缩小术,采用旋转内推的方法,不仅可以最大程度上缩小颧骨的骨骼,还可以达到脸部提升的效果。

  

  针对轮廓修复手术纸上谈兵很简单,但是要做到手术台上的真枪实弹,韩国TL整形医院可以是你最正确的选择。韩国TL整形医院针对轮廓手术,拥有12年零失误的记录。在韩国轮廓整形领域也拥有着很高的声望。想了解更多关于轮廓修复手术的信息,可以登陆韩国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查询轮廓修复手术的相关信息,也可以添加韩国TL整形医院中文室长的商谈号码tlps7667。更多美丽等你来发掘。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