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的吸脂具备什么条件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3:5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吸脂,瘦身+塑形兼具,想必爱美的你一定也都了解不少。可是,很多人对吸脂的健康问题存疑。认为吸脂后会凹凸不平,会留疤严重,会左右不对称,吸轻了效果不明显,吸重了伤脂肪层、伤真皮层、伤表皮层……总之,很多人认为吸脂不健康。

  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韩国德莱茵吸脂手术专家赵在浩院长表示,吸脂手术是一种科学的瘦身塑形方式,适用于全身肥胖,以及局部肥胖的人群。相较于运动、节食,或者减肥药等方式,吸脂手术的本质是减掉皮下脂肪细胞的数量,而不是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这就是能从根本上解决掉身体脂肪的主要原因。至于人们认为的吸脂后出现的一些问题,这不在于吸脂手术本身,而是外在条件没能够保证吸脂后身体健康,比如医生的技术不行,经验不足,使用的吸脂工具、设备不够高端,以及术后管理不到位等等。

  

  所以,健康的吸脂,首先医生经验、技术到达标。

  术前能否针对不同人的身体结构,脂肪的分布情况等等,不论是全身吸脂,还是局部吸脂都能够拿捏到位?能否精准少量设计的吸脂口,且设计隐蔽?能否手术时不会注入过多的肿胀液就可以大量吸脂?能否做到在不破坏软组织的前提下达到瘦身塑形的健康吸脂效果?这些都是确保健康吸脂的必要条件。

  

  其次,吸脂时采用的仪器、工具是保证术后健康的关键点。

  精准的吸脂手术前需要采用3D超声波分析,从脂肪层、肌肉层、皮肤层、血管、神经等等做全方位的分析。不仅如此,手术使用的工具也需要根据吸脂的位置选择不同型号,能否将术后血肿、淤青最小化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使用的吸脂工具上。

  最后,术后管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不要以为医生和吸脂设备没问题,手术顺顺利利就万事大吉,不定期到医院进行消肿管理、去疤管理、皮肤管理等等,吸脂手术后也不能保证健康的!专业的吸脂医院,术后管理都会配备针对痛症、浮肿、淤青、弹力等帮助快速恢复。

  

  总之,吸脂是健康且科学的,但前提一定是在选对医院和医生的基础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