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回复: 0

头发问题一直困扰着你?子默堂洗发水帮你解决难题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9-6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估计你也经历过这样尴尬时刻:洗完头第二天下午就开始泛油光,到了秋冬干燥的时候,头皮屑哗哗的掉,自己烦恼不说,公共场合也非常尴尬。不仅这样,头发还容易干燥缺水,稍不打理就会凌乱干枯……

  

  其实洗发水有一半以上成分是水,而真正决定一款洗发水档次,是其表面活性剂,它是修复头发、呵护头皮的关键因素。目前市面上的洗发水,使用的表面活性剂可分为硫酸盐和非硫酸盐两种。硫酸盐的优点就是气泡多、去油强,但它对头发和头皮的伤害也大,而且含有硫酸盐的洗发水特别容易存在二恶烷残留会有致癌的风险。

  而非硫酸盐表活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叫氨基酸表活剂,好处是温和亲肤,对头皮的刺激性小。

  子默堂的这一款氨基酸滋养顺滑洗发水,原料都是植物精华,含有澳洲坚果籽油,既好用又温和。

  作为日常清洁产品,选择时候最需要考虑的问题是表面活性剂。子默堂氨基酸洗发水就是用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洗发水。表面活性剂说白了就是洗发水里起清洁作用的东西,清洁这一功效很容易,但想要温和低刺激的有效清洁头皮,就需要慎重选择了。

  

  氨基酸洗发水确实是目前市面上最友好的洗发水了。子默堂也推出了这款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洗发水,保湿性非常好,而且易冲洗不假滑。头发容易干枯分叉的朋友,同时氨基酸洗发水的保湿性也非常好。洗完头后明显会觉得头皮特别轻松,头发摸起来特别顺滑,像吸足了水分一样。

  

  子默堂氨基酸洗发水的包装也特别好看,粉粉的液体装在透明的瓶身里,特别少女心,搭配同色系的润发乳,颜值更是没得说。味道是樱花香味掺杂了一点果香,洗完后闻着心情都会大好。

  一款又香又好闻,洗得干净又温和的洗发水,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