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复: 0

首次公开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鼻部修复手术后的素颜照片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9-6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四个月以前做了鼻部修复手术。

  第一次做鼻部修复手术的时候,我很紧张,毕竟是第二次做隆鼻手术,比起对手术的紧张更多的是对手术后效果的紧张。比起手术的害怕更多的是对手术后结果的害怕。为了让自己更够安心的做手术,为了能够让自己不紧张的躺在手术台上,我可是花费了好长时间在修复手术医院的选择上面。

  首先,医院一定是要正规的整形医院。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的整形医院很多,大大小小的,正规的和不正规的到处都是,我的第一次隆鼻手术就是选错了医院酿成的后果。所以,这次的鼻部修复手术我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特别是这家医院一定要对鼻部修复手术有丰富的经验才能进入到我的法眼。

  

  其次,我要去韩国做手术。

  我已经对国内的医院失去了信心,俗话说的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一次国内的失败经历让我没有勇气接受第二次的抉择,所以鼻部修复手术我打算出国做。我最想去的医院就是韩国了,之前因为觉得可能会麻烦,又是签证又是翻译的,还有住宿什么的。后来打听了一下,这些医院都是会提供的,而且医院还有专门的中文翻译,特别的方便。如果早点知道这些的话我就不会吃这么多苦了。

  最后,整形医生很重要。

  其实韩国的整形医院也是非常多的,最后我要看的就是医生的资质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最终我选择的是韩国TL整形医院。医院的规模非常的大,眼睛,鼻子,轮廓三个部位的专门医院。每个部门都是整形外科专家独立特别管理。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家12年来的所有手术没有失败的。这个条件太让我心动了,马上动身就飞往了韩国TL整形医院。

  

  一转眼,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手术已经过去了四个月,恢复的速度非常的快哦。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正常的上下班工作,或者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耍了。就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浮肿和淤青就都已经消退的差不多了,两个月以后我就可以开始不带口罩出门了。等到现在,无论是吃饭,逛街,坐飞机都不会有任何影响了。当然了,如果一定要说有影响的话,那就是身边的朋友一直都在夸我变好看了,特别是鼻子的形状,他们都超级的羡慕都说需要我陪着去做隆鼻手术呢。

  

  讲真的,一次失败鼻部手术真的很痛苦。作为一个经历过鼻部修复手术的人来说,我是不希望看到身边的朋友做完鼻部手术后失望的眼神。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一次性拥有漂亮的鼻型。对于那些渴望整形,或者还在畏惧整形的人们,我想用我的经历告诉你们,只要选对的整形医院,手术失败的几率真的非常小。就像韩国TL整形医院一样,12年的0失败率,也是非常难得的记录,为了你的手术零失败,预约号码tlps7667搜索起来,去塑造完美鼻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