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回复: 0

谢三缘挽回和合术的效果

[复制链接]

9169

主题

917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27
发表于 2019-9-6 16: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编:狐仙谢三缘道长天师级高功道士,擅长正宗夫妻婚姻和合、感情和合术法、 阴阳和合、 婚姻和合术、 七日和合术等,是当今和合术成功率最高的法师。 说到和合法事不得不提的就是和合。

  狐仙谢三缘道长天师级高功道士,擅长正宗夫妻婚姻和合、感情和合术法、阴阳和合、婚姻和合术、七日和合术等,是当今和合术成功率最高的法事主法道长威信(huxianxsy)。

  

  和合术是有效果的,但是效果如何,取决于几个方面。要求作法的人是否诚心,如果仅仅是那种试试看的,既然对法师没信心,何必来找。心诚则灵,心若不诚,何来谈法术的灵验程度?是行法师父的真伪和功力。如果请来的师父都是忽悠,那灵验度就无从谈起了。功力和经验同样重要,一个有经验的法师,就知道在什么情况用什么法事,做法之后一直跟踪事态的发展并维护,尽量保证事情的顺利完成。前不久,有一人向我咨询时,提到她去过一个心灵沟通的机构,有老师带她去前世,看到了她男友和她累生累世的缘分,而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前一世她将男友抛弃,今生就需要承担被男友抛弃的因果。如果通过深层沟通,找到了前世他们分手的那个点,解决之后,这一世的男友就会自动回心转意。我听得目瞪口呆,我想,即便真的到了前世,能解决的不过是自己的心结,还能控制对方的行为吗?简直是匪夷所思。也不知道她就如何相信了那个机构的歪理邪说,事后她又去沟通多次,感情却一直走向反方向。改变自己。感情终究是双方的,出现留痕也肯定不是一个人的错,前来求师父作法的,首先要反省自身,改变自身,看看自己以前哪里做得不够。是否自己脾气该小一点?还是要给对方多一点自由空间?或者要温柔体贴顾家一点等等。千万不要以为是花点钱作法,把对方“买”回来。现在不少人来咨询,都以为自己出点钱,满大街的师父都会求着去给他们做一样,这样的心态是十分可笑的,殊不知,法术只是给了他们一个机会,将来感情的经营还要靠他们自己啊。如此一来有本事的师父们不会继续搭理他们,反而给了骗子们行骗的机会了。 法事一定要认准一个师父作法。狐仙谢三缘道长威信(huxianxsy)是目前道法最高升的法师,以前经常在小说中看到一些情节,某人请两个门派的高手保护,结果两方高手到场了,自己却打斗起来了。其实作法也是如此,不要说不同的教门了,即便是同门师兄弟之间,所带的兵马也不同。不同的兵马在一起,早就互相斗起来了,哪里会去帮助信众办事呢?而信众不明就里,继续请了第三个、第四个,乃至第五个师父,不光事情没有丝毫进展,缘分也损伤殆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