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办公室饮茶黑科技——从此我成为一名“多喝茶”的90后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8:1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90后的我一直自诩是个喜欢追求时尚、热爱生活的人,除了吃的比较挑剔,对于饮品也比较“叼嘴”,刚毕业那会只喝碳酸饮料,其他饮料无感,随着年纪以及体重的增加,身体各种问题也慢慢来了,首先饮料不健康,不管什么饮料,要么发胖要么就是有添加剂,另外个原因就是饮料喝多了胃酸有点多,经常反胃。所以,要找一个口感好还健康的饮品还真是纠结。

  因为父母辈爱喝茶,特别是我爸每天早晚都在喝茶,近几年我也经常为他们采购一些茶叶,同时自己也附庸风雅的品尝一把。但是出现个问题,真的要泡一杯好茶工序比较麻烦,烧水、洗茶、泡茶,真的不是很方便,所以痛苦和现实的情况是,喜欢喝茶又嫌太麻烦,至于什么奶茶、芝士绿茶等也不是正宗茶饮,根本就不考虑。也曾想过,自己带个保温杯,搞袋泡茶冲着喝,又觉得“保温杯里泡枸杞”有点low,我们90后想喝点茶还真不容易啊。

  所以,找个健康的方便的,随时随地可以享受热茶的意愿越来越强烈,今天经过我近几年的亲身验证,我郑重给大家推荐一款喝茶黑科技“神器”,可以说,作为一名“懒癌”晚期90后,这款神器满足了我对喝茶所有的要求。说起这款神器,还是我在工作中发现的。

  作为乙方,我经常跟老板去甲方公司开会,甲方在招待时提供的饮品自不用说,清一色茶饮,这是中国的商务待客的基本礼节。借此机会,我品尝到了许多甲方的茶。有的甲方上档次,用茶具招待我们,让人受宠若惊;有的甲方嫌茶具繁琐,清洗麻烦,直接用一次性纸杯然后用手抓茶招待客人,虽不够正式,但够简单,就是会烫手,或者茶叶喝到了嘴里,对爱喝茶的人有些不美。而在所有甲方中,我喝到的印象最深刻的茶正是我今天要推荐的这款喝茶神器——小茶神智能茶饮机。

  小茶神智能茶饮机让你随时随地多喝茶

  

  这款售卖杯泡茶的机型是小茶神与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合作推出的。只需手机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通过手机支付3元,就可以取出一个约300毫升的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杯身采用甘蔗杯,环保易降解,杯内采用食品级植物纤维滤纸,利用国际物理压封专利技术将茶叶用滤网隔离,直接开水浸泡即可饮茶。

  这种机器在我们甲方所在的写字楼很多区域都投放了。可以想象到,在招待客户或会议招待的时候,杯泡茶既上档次,又不烫手,茶叶还不入嘴。对于企业来访的客人来说,这款颜值高、小巧的机型安装在办公室茶水间,不止高端,而且对企业科技、时尚文化也是一种补充。在甲方公司见到这款小茶神智能茶饮终端后,我不仅被这款机器和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所折服,更认为甲方是一家追求时尚潮流,有朝气,有品位的公司。等从甲方出来后,我就用这理由劝老板也为公司添置这么一台机器,老板对茶叶情有独钟,经不住我游说答应了,交由我负责。

  饮茶神器——小茶神智能茶饮终端

  

  这款小茶神智能茶饮终端直接把煎茶、品茶步骤简化,甚至把冲泡步骤也免了,只需要简单操作即可领取杯泡茶,喝上一杯好茶,还可以免费续杯。在茶的口感上,我体验了一下,它每杯茶的茶叶含量应该是计算过,专业级标准化茶水比例配备,根据中国人的饮茶习惯,调整了茶汤浓度,而且烧水、落杯、注水、出杯全自动化处理,所以无论在口味、温度上都恰到好处,可谓是饮茶界的黑科技。

  自从有了小茶神,从此我成为了一名爱喝茶的90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