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造韩式水光肌LUNA露娜水光气垫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00: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是感觉最近化妆陷入了死循环的瓶颈期,

  又想要很好地遮瑕,让妆面更干净一点.又想画出水润有气色的水光底妆.

  但是遮瑕的话,妆面难免会变厚,水光肌又是要轻薄的底妆.上班上课的孩子们表示本来就起不来床,就更没有时间去一点一点仔细的调节上妆了啦.忧桑...

  等等!上头姐妹怎么可以气馁,不要忘了逛街让我们快乐呀,一起看看新品去吧~

  进店第一眼就看到了LUNA家新出的粉色混合水润气垫,和以往简洁的包装都不一样,超级哒粉.嫩闪亮有木有,出去玩耍啊或者去club一定要带着它!

  内芯也有变化,变成了像小豹纹一样的肉.粉结合,

  原有的气垫米色能够在上妆的时遮盖瑕疵,用起来像眼下小细纹啊,有痘印的凹凸部位都可以像橡皮擦一样遮住.

  气垫粉色部分,可以帮助提高肌肤的光泽感,让妆感和少女一样的粉.嫩,有光泽~

  粉扑还是我最喜欢的水滴形粉扑,大面积遮瑕的同时,尖尖头的设计可以遮盖眼底黑眼圈啊,鼻翼等部位,尤其是补妆的时候,特别好用.

  这款气垫扑在脸上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满满的水润感,不容易卡粉,出去旅游的时候,用它化的底妆,拍了一天的照片也没有问题,持久度超赞.而且还不会有假面假白的效果,反而是那种透着粉.嫩的健康的感觉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