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呈|餐饮业也要加强监测?大型油烟机清洗不容忽视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09:5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国家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餐饮行业也成为了环境监测的重点。为此,不少地区都对餐饮店进行了检查,不断提高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
近日,山东省市中区对沿街15家餐饮店油烟净化装置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并对油烟排放进行了检测,其中发现有7家餐饮店油烟都不合格。执法人员对这7家餐饮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改正的,将责令停业整治。
在江苏南京市, 7月底各区已经完成3600家餐饮企业以及25条示范街区整治任务,下一步还将全力落实“大气管控40条”具体举措,继续推进重点区域400余家餐饮企业油烟在线监控系统安装任务,并确保在11月底之前完成合计5000家餐饮企业、40条餐饮示范街整治任务。
国家不断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已足够能说明餐饮油烟在现在乃至未来十几年内,都将成为大气污染管理整治的重点,其中,大型油烟机清洗作为餐饮油烟整治中重要的一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对于餐饮油烟污染,国家有着明确的规定:
餐饮经营单位操作间的集烟罩和烟道入口处1米范围内,应当每日进行清洗。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应当每60日至少清理1次,清理应当做好记录,以备检查时出示。
食品生产加工、餐饮服务企业和单位食堂,应当按照有关规范对集烟罩、排油烟管道等集排油烟设施进行清洗。
食品生产加工、餐饮服务企业和有食堂的单位未按照排油烟管道清洗规范对集烟罩、排油烟管道等集排油烟设施进行清洗的,责令改正,可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造成火灾的,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聪明人往往都会根据国家的动作,来预测下一个创业风口的出现,如今,国家政府已经挑明对餐饮油烟污染的整治,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也将顺势,成为下一个创业热点。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