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回复: 0

乡村寡妇的秘密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9-10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乡村寡妇

  刘婷,刘小寡妇是云水村里出了名的美人。她是从外地嫁入云水村的,可惜刚嫁入当晚,丈夫就心脏病突发而死。老话来说,就是刘婷与丈夫还没行房,就做了小寡妇。

  当然,这自然就让别的男人想到刘婷还是个处。一个处女守活寡,当真少见。而刘寡妇偏偏又生得格外水灵,美丽。让人心动不已。但村里没有一个人敢染指刘婷,甚至说句过份调戏的话都不敢。

  除了良心与道德之外,一个寡妇的名声也无人敢毁。那可是要遭到全村人的唾骂!

  虽然刘婷很漂亮,但也无人敢冒这个风险。

  此时,刘婷家里,她正在收拾碗筷。旁边坐着一个年龄十六七岁的少年,名叫燕翔。燕翔自小无父无母,在村里混迹长大。村民们养自家儿都养不过来,自然没人会收养他。

  刘婷见燕翔可怜,就经常让燕翔没事来家里吃饭。虽然没有承认,但刘婷也算是变相的收养了燕翔。燕翔对此也很感激,亲昵的称呼刘婷为‘刘姐’。

  但随着年龄越大,燕翔的性格变得越来越怪癖。以前或许只是个内向的小孩,但是十几岁之后,就变坏了。今天踩人家的菜,明天捉人家的鸡。似乎不做点坏事他就不舒服。村里人见他可怜,也就没责备他。

  但越是这样,燕翔就越是变本加厉,得寸进尺。前两个月,竟然调戏的村长的女儿徐小霞。这让村长勃然大怒,差点没把燕翔驱逐出村。幸好刘婷极力帮燕翔说好话,才得以让燕翔继续在村里呆下去。

  燕翔抹着嘴,眼睛盯着收拾碗筷的刘婷眨也不眨。

  刘婷身材十分的好,虽然做了好几年寡妇,但她也只有二十五岁。皮肤依旧白皙,比之妙龄少女犹有胜之。胸口两对白球高耸,随着她边收拾碗筷边晃动。因为刘婷穿的只是低领白短衫,所以胸口露出了小半白肉,还有一条紧密的缝隙。看全文上tm2ji.com

  看得燕翔意乱神迷,精神上都有点侵犯这个对自己很好的姐姐了。燕翔连忙制止自己继续想下去,怎么能这么禽兽。刘婷对他这么好,他怎么还能有这么不规矩的想法。要是对别人就算了,对刘婷却是万万不能。

  见到燕翔眼睛转也不转的盯着自己胸口。刘婷俏脸一红,笑骂道“小鬼蛋,再看什么?”

  刘婷这句话有千种妩媚,把燕翔的魂都勾了去。燕翔呆呆的道“刘姐,你真漂亮。”

  刘婷乐不可支道“小鬼还学会买口乖了。不过,漂亮又有什么用。我始终是个小寡妇,一辈子都只能当寡妇。”说着,刘婷悠悠的叹了一口气。别人都说寡妇坚贞,谁又能体会寡妇的辛苦呢?

  夜半梦回,枕边无人。心中有事,也只能闷在心里。就算是生理需求,也只能忍着,忍不住了也得自个解决。其实刘婷对燕翔这么好也是有私心的,就是想有个男人陪在她身边,以至于不那么寂寞。虽然燕翔还算不得男人。看全文上tm2ji.com

  燕翔有些孩子气的道“寡妇有什么不好了,不用看那些臭男人的脸色。”

  刘婷给燕翔逗得呵呵直笑道“这么说来,小翔就不是臭男人咯。”

  刘婷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分外诱人。而且刘婷的笑容十分甜,真是让人有种冲上去亲一口的冲动。燕翔道“我是好男人,永远对刘姐好的男人。”

  刘婷心里生出一丝甜蜜,笑道“好了,别哄姐开心了。你今天出去转了一天,浑身是汗,赶快去洗澡吧。我去洗碗!”

  “好的。”燕翔站起身,走向了冲凉房,边走边脱衣服。露出了古铜色的肌肤,以及均匀的肌肉线条。旁边收拾碗筷的刘婷还没离去,看到燕翔健壮的肌肤,她心中忍不住狂跳。

  这小子,长大了么?

  实际上,不知道多久前,刘婷也慢慢的观察到了燕翔成长的变化。燕翔本来就生得俊朗,大了轮廓突显出来,更是坚毅英俊。加上他整天在外戏耍,晒太阳,一身皮肤也晒成了古铜色。让不少女人看了都心跳加速。

  只是燕翔平日表现太过坏,像个流氓无赖一样,才让村里女人们不敢靠近。

  想着,刘婷摇了摇头。她一直都把燕翔当弟弟看待,可不能因为她一时的欲望,做了什么过份的事。

  刘婷端着碗筷去厨房洗碗。几分钟后,只听冲凉房里的燕翔叫道“刘姐,我忘了拿毛巾和衣服了。快帮我拿来!”看全文上tm2ji.com

  厨房里的刘婷笑了笑,看来是她想多了。除了身体逐渐成长之外,燕翔还是个小孩子。洗澡都需要她递毛巾。

  拿了衣服和毛巾,来到冲凉房外,刘婷发现燕翔洗澡门都没关。刘婷道“小翔,你怎么洗澡门都不关!”

  冲凉房里燕翔不在乎的道“又没有外人,怕什么。”说着,燕翔从门缝里伸出了手。刘婷把衣服和毛巾放在了燕翔手里。燕翔接了进去。刘婷刚要转身离开,冲凉房里却传出了一声痛呼,以及摔倒的声音。

  刘婷心中一紧,担忧的问道“小翔,你怎么了?”

  里面燕翔的声音道“我踩到肥皂摔跤了,好痛。死了,好像出血了!”

  “什么?”刘婷心中紧张,不由多说,推门冲了进去。进门后发现燕翔一丝不挂的仰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最吸引刘婷目光的还是燕翔下体那男人的象征,一柱擎天的高高直立着,像是在对着天空宣泄着自己的不满。看全文上tm2ji.com

  让刘婷吃惊的是,燕翔那玩意竟然特别大。至少有十四五厘米长,这还是在不完全勃起的情况下。粗都有两个手指般粗。想不到燕翔的下半身发育与年龄完全不符。见到燕翔的下半身,刘婷竟然也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惊讶的愣在了原地。

  燕翔痛苦的皱着眉头问道“刘姐,你干什么?我手臂好像出血了!”

  “啊,哦。”刘婷这才回过神,眼神尽力的避开燕翔的下半身,走到燕飞身边,蹲下,查看燕翔的情况。

  燕翔踩到肥皂摔倒,手肘先触地,所以把手肘擦破了一大块。鲜血正从伤口中止不住的流出。看全文上tm2ji.com

  刘婷急忙道“你别乱动,我去拿止血药。”说着慌忙转身出去了,不多会拿了瓶白色的药粉,和毛巾过来。先帮燕翔擦干了血,然后往上面洒上止血药。

  燕翔一直静静的躺着,没有说话,实际上他的眼光早已被眼前忙着给他处理伤口的刘婷吸引。特别是刘婷那白圆高耸的胸部,衬得白短衫都快破了似的。还有刘婷纤细还无赘肉的小蛮腰,以及细长白嫩的大腿。无一不让男人热血沸腾,兴奋难耐!

  说到底燕翔也只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被这暧昧气氛一搞,下半身立即充血,高高耸起,坚挺得不能再坚挺了,刚好抵住了刘婷的小腿。刘婷光滑的小腿与燕翔坚挺的下半身碰触,燕翔忍不住舒服的呻吟出声。

  刘婷还以为弄疼了燕翔,小心问道“怎么了?很痛吗?”但随即,她也感觉到了燕翔下半身的异动,顿时面部通红。看全文上tm2j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