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回复: 0

源于天然,泰国Snowgirl掀起"天然护肤"浪潮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10 2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我去泰国旅游,到了很多地方,也感受到了泰国的风土文化,泰国真的是一个宜居的国家,超多美食,还有很多便宜又好用的化妆品、护肤品。我最爱去711或者屈臣氏买护肤品,那时候让店员帮忙介绍一款泰国的护肤品,她介绍了snowgirl给我,而且说非常好用,很受游客欢迎,当时就买了一些,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后的感受。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产品,我选择了squalane,第一感受就是吸收很快,保湿效果也不错。那时候在泰国买了就在用,回国之后也坚持使用着。直到有一天同事问我去做了什么,怎么皮肤这么嫩滑,我对比了一下使用前和使用后一个月的照片,发现皮肤真的好了不少,简直超出我的想象,推荐大家都可以去试试。

角鲨烷浮游生物精华凝露

角鲨烷是人体皮脂所含有的重要成分,亲肌性强,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衣,使肌肤饱满紧致,柔软细嫩,呈现自然光泽。角鲨烷浮游生物精华凝露中还特别添加了高科技萃取的浮游生物精粹,能迅速渗透于肌肤底层,帮助肌肤保持水润、弹性,让夏日肌肤恢复光泽感!



角鲨烷精华面霜

在肌肤问题层出不穷的夏季,角鲨烷精华面霜就是帮助解决肌肤危机的良药。这款角鲨烷精华面霜蕴含丰富的角鲨烷精华、谷胱甘肽、维他命E、B3 等营养成分,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亮白,同时还能改善太阳斑、皱纹、斑点、衰老、皮肤粗糙、皮肤松弛、毛孔粗大、暗沉八大问题。

接触肌肤后不会有厚重感,反而觉得很水润、很柔滑,延展性非常好,轻轻推开按摩,高保湿霜中蕴含的角鲨浣成分能与皮肤油脂轻松融合吸收。




Snowgirl哑光气垫粉底

结合亚洲人肤质以及泰国气候专门打造的一款哑光气垫粉底!一按一拍,就能get完美底妆,还方便携带,随时补妆,操作难度低,即使是新手小白也能搞定三分钟上妆。Snowgirl哑光气垫粉底可以称得上用过就会爱上的气垫,长效轻薄,完美贴合肌肤,遮盖皮肤瑕疵,令面部肌肤变得光亮柔滑,不泛油光、不油腻、妆容持久,轻松打造轻盈高级的哑光雾面妆容。

作为泰国高端天然护肤美妆品牌,Snowgirl泰国各地的711和屈臣氏都有上架售卖,如果想要使用该产品或是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搜索Snowgirl官方VX或是在小红书里面也可以看到很多人经验分享(ID Wechat :668877277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