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回复: 0

干燥肌肤,你可能需要角鲨烷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10 2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角鲨烷是近几年人气高的油脂成分之一,对护肤有所了解的小伙伴一定听说过它的名字。那么,你真的知道角鲨烷有什么护肤功效?效果到底如何?有没有必要购买角鲨烷成分的护肤品呢?

因为角鲨烷,与构成人体皮脂的重要成分——角鲨烯相近,容易融入皮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起到屏障作用。

角鲨烯分布在人体的各大器官中,而它在皮脂中的含量特别高,健康女性的皮脂中平均就会有 12% 的角鲨烯。

角鲨烯在皮肤中扮演多重角色,它是皮肤天然的保湿剂,也是维护皮肤的有效屏障,还能对抗自由基,抑制皮脂发生过氧反应,减缓皮肤衰老。

角鲨烯最早是日本科学家从鲨鱼肝油中找到的。虽然不少动物,包括人类身上,都有角鲨烯这种物质,但到现在为止,鲨鱼仍然是被发现含有角鲨烯最多的动物。

当然,护肤品中角鲨烷的纯度越高越好,但代价是要大量捕杀海洋里的鲨鱼,这种动物来源的角鲨烷,即使做到100%纯度,我也不会选用的。要知道,3000条鲨鱼,才能生产1吨角鲨烷! 而化妆品每年对角鲨烷的需求量是2000吨左右,如果全部来自鲨鱼的话,那么每年被捕杀的鲨鱼就要600万条!

如果你看过一部电影《海豚湾》的话,你会非常痛恨这些猎杀鲨鱼、海豚、鲸鱼的人。而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的五个天然角鲨烷生产厂,日本就占了四个,人称 “ 鲨鱼屠宰场”。

鲨鱼来源的角鲨烷其实价格上会更有优势,但我宁愿用更贵的植物来源的。

来自泰国的暹罗天然产品有限公司专注于植物草药原料来生产护肤品、水疗产品以及化妆品,而公司旗下品牌Snowgirl 和 Naturerich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因为正是品牌都是使用植物源角鲨烯来生产角鲨烷,所以大家可以更安心地使用。

1.Snowgirl Squalane & Plankton Booster



Booster目前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在这个夏末秋至的时期,秋季一到,很多女生就开始担心皮肤的保湿状况了。短暂的秋季,气候宜人,可是萧索的环境和进入下半年的焦灼,会带来很多心理的压力。如同敏感肌和干性肌肤也在这个季节失水缺水,干燥起皮。所以秋季需要更多关注皮肤状况,花更多心思帮助自己的肌肤完美度过水分缺失的过渡季,迎接更为寒冷干燥的冬季。Booster你绝对值得拥有,它蕴含了丰富的浮游生物和最接近人体皮脂的角鲨烷,对于很多敏感肌来说,角鲨烷无色无味,稳定,清爽,亲肤吸收快,可以帮助修复皮肤屏障,缓解敏感症状,有助于持久滋润肌肤。另外Booster采用了水炸弹技术,保湿补水的效果更加的完美,从而更轻松更美丽的度过干燥季节。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洁脸部后抚摸

价格及购买渠道:8ml/39泰铢(711购买)  50ml/159泰铢(屈臣氏购买)

2.Snowgirl Squalane serum cream



本款精华面霜同样含有丰富的角鲨烷,主要成分是:角鲨烷精华、谷胱甘肽以及维他命E、维生素B3,成分安全温和,实在是人手必备的护肤单品,既可以滋润养肤,还可以改善肤质,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亮白,同时还能改善太阳斑、皱纹、斑点、衰老、皮肤粗糙、皮肤松弛、毛孔粗大、暗沉等八大问题。怪不得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护肤品之一呢。如果你也想水嫩嫩白滑滑的肌肤,就要坚持每天使用喔。

使用方法:早晚洗脸后涂用,避免眼周涂抹。

量:10克X6袋,100克

价格及购买渠道:10克/39泰铢(711购买)       100克/590泰铢(屈臣氏购买)

3.Snowgirl Matte-Cushion to powder



正当全球都在风靡气垫粉饼的同时,Snowgirl怎能缺席,带着最新的最自然的气垫来跟大家见面了。它拥有最轻盈的质地,完美服贴于肌肤,更令人惊叹的是他高度遮瑕、妆容持久力,可以给肌肤一整天无瑕且不泛油光的时尚哑光妆容。最令人惊艳的是宛如精品的黑色经典时尚外型,小小的很方便随身携带,每次上妆都是完美炫耀,将最受瞩目的气垫粉饼提升至全新层次!这款气垫拥有长达12小时的持妆和保湿,让妆感更加持久,可以说已达到超长待机效果

使用方法:适用于面部和颈部,遮去斑点,防晒,使皮肤整天光滑。

价格及购买渠道:9gX6袋/49泰铢 (711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