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0

离石区信义镇党委书记王俊斌滥用职权谋取私利案件证据(转载)

[复制链接]

9218

主题

92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96
发表于 2019-9-10 2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彻查160万-----腐败分子王俊斌惊恐万状

  2019年8月18日,吕梁市离石区信义镇信义村委组织人员在村集体土地种植树木300余颗,遭到信义镇党委以及东泰集团的阻止,傍晚所有种植树木全部被东泰集团毁坏,现场满目疮痍、一片狼藉。      

  

  

  为什么东泰集团肆无忌惮地破坏树木,理由很简单这块地土地使

  用权已经出让给东泰集团。制造这起刑事案件的罪魁祸首就是拥有信义镇党政最高权力的镇党委书记王俊斌。

  东泰集团所取得这块土地的使用权,依法属于信义村集体土地,

  离石区国土资源局土地局对这块土地的地界图以及土地档案都有详实记录;而且王俊斌非常清楚这块土地属于信义村。2018年5月至7月间,王俊斌为了东泰集团取得这块土地的使用权,亲自与信义村支书、主任谈话,要求口头答应此块土地属于后石村(信义村与后石村相邻),并且向信义村主任乔宝明暗示,只要你答应了,东泰集团会主动找你的。王俊斌花言巧语、诡计多端,以利益诱惑的方式蓄意与乔宝明合谋侵吞村集体资产遭到拒绝。

  乔宝明正言厉色不仅未能阻止王俊斌腐败行为,而且直接影响了王俊斌的政治权威。王俊斌为了企业利益,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架空信义村委,把信义村20亩集体土地非法划拨到后石村,以每亩8万元的转让费与后石村、东泰集团共同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王俊斌涉嫌侵吞信义村160万元的集体土地使用权转让金。

  2018年8月,信义村委以书面的形式向区委书记梁志勇汇报王俊斌滥用职权恶劣行径,多次向区纪检委举报王俊斌违纪违法行为均被王俊斌化解,迫于无奈我村委向网络公开王俊斌以权谋私、贪赃枉法的腐败事实,向全社会寻求国家法律的尊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严格执行。

  吕梁市离石区信义镇信义村村民委员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