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复: 0

奥呈|大型油烟机烟道清洗机器人10大技术优势解析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发表于 2019-9-11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餐饮单位人员都知道,大型油烟机清洗是每个餐厅都必须要做的,一来是为了保障餐厅安全、菜品安全,二来也是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
但对于狭窄的烟道,清洗起来可谓非常麻烦,尤其是很多人工都无法进入的烟道,传统的清洗手段更是无法实现,此时就需要用到奥呈大型油烟机烟道专用清洗机器人达到清洗的目的。
与市面上的清洗机器人不同,奥呈烟道专用清洗机器人具有10大技术优势来保障清洗的效果和效率。
一、304全不锈钢机身
清洗油烟机过程中,通常需要大量高压高温水冲洗,油污严重时需要配合专用油烟机管道清洗剂进行清洗,这样的清洗环境对机器人的材质要求非常严格。
奥呈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采用304全不锈钢机身,可耐高温800℃。在实验中得出:浓度≤65%的沸腾温度以下的硝酸中,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同时,对碱溶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
二、高底盘设计
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需要吸附在油烟管道中清洗前行。
但油烟管道的连接处和螺丝配件等往往会造成行进障碍,高底盘设计有助于机器人轻松跨过油烟管道各类内部组件障碍物和油烟管道残留顽固油污物。
三、360°防水
油烟机管道清洗过程需要用到大量的水,高利洁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采用360°防水设计。防止水渗入机身内部,延长内部零件使用寿命;防止漏电等安全事故,保障工作和使用者的安全。
四、前后双置高清摄像头
1. 前后双置高清摄像头搭配Led高光灯,方便清洗人员操控和机器人前行。
2. 用于观察监测油烟管道油污污染情况,和实时反馈油烟机管道清洗效果,清洗前后效果对比一目了然。
五、超强度连接线
防止油烟机机器人故障、停电等特殊情况下,油烟机管道机器人卡死在油烟管道。
无需切割油烟管道,奥呈油烟管道清洗机器人的连接线可承受300公斤拉力,可直接拉动连接线退出机器人。
六、稳定性强
多数大型油烟机管道常年使用但清洗频率低,造成油烟机管道内部油污多,且难以清洗。
此时,如机器人带动的压力水枪压力不足,清洗效果不佳,压力太大,容易翻车,卡死。
奥呈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重量足,底盘稳,轻松带动300公斤的压力水枪。
七、动力足
为了让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能从容面对各类清洗环境,奥呈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搭配了超强动力。驱动扭力达300公斤,旋转头上下扭力50公斤,左右80公斤,轻松前行,清洗全面。
八、防打滑设计
常见的油烟机管道材质为锌铁皮,奥呈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机器人履带上的磁铁设计,在清洗过程中可以牢牢的吸住管壁,防止打滑,能够在有油污的管道内平稳前进。
九、灵敏旋转角度
喷枪旋转角度:左右:160°,上下:45°,足以满足市面上所有的大型油烟机管道内壁的清洗要求,不留清洗死角。
十、60G内置硬盘
奥呈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机器人拥有大容量,可大量保存机器人清洗效果工作过程视频、保留油烟机油污情况历史监测情况。自带USB接口,轻松导出视频,方便查看。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