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届生自白:我为什么选择杭州自如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679

帖子

2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4:5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杭州,既有江南水乡的戏水柔情,又有互联网飞速发展带来的智慧生活,这也是她吸引无数年轻人来此寻找机会的重要原因吧,但是杭州的物价就显得不那么美丽了,高昂的房价无时无刻不在为城市筛选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也许是发展的必然,越来越多像我这样一穷二白的年轻人带着尚未凉透的热血选择租房。杭州自如在这个时候提供了可能性,当你兜里不那么富裕的时候仍能享受品质生活。
  

  杭州自如卧室

  我初到杭州的时候就面临着数着钱过日子的情况,那时候工作刚刚落实,而临近西湖区的房价像在较劲一般谁也不服谁,誓要争个高下。看着“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房价,我陷入了沉思,要牺牲生活品质向金钱低头吗?这时我的友人A君向我建议在自如看看。
  

  杭州自如卧室

  这之前我在租房平台被混乱的租房条约折磨的够呛,尤其是押金的支付方面,刚看到合眼缘的房子,却在下一秒被押一付三的条款无情赶走,整个过程像极了相亲。听信A君的建议,我打开自如APP,发现原来还能这么租房~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作为应届毕业生,我还可以享受“海燕计划”带来的巨大优惠,就是免押金福利,这为刚步入社会的我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心里像凯旋归来一般开心。
  

  杭州自如厨房

  房间装修也非常令我满意,倒不如说自如的装修本身就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装修风格简约又时尚,花哨的房间住久了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自如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合我心意。不仅如此,自如还为我提供了搬家服务,省去了我的一个大麻烦。

  杭州自如为我这样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房源选择,感谢之情溢于言表。这里祝自如发展的越来越好,也祝愿在找房的小伙伴们早日找到心仪的房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