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0

子默堂烟酰胺居然有那么多功效!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9-11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子默堂烟酰胺原液具有美白亮肤、抵抗衰老、去黄抗糖、淡化色斑、治疗痘痘、细致毛孔等功效。

  烟酰胺的分子结构非常小,用在脸上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烟酰胺含有烟酸的成分,能够促进面部黑色素的细胞脱落,加速面部胶原蛋白的合成,还可以自然亮肤,美白透亮。

  子默堂烟酰胺具有抵抗衰老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个机能开始减弱,面部的蛋白质合成也开始减慢,烟酰胺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加肌肤防御能力,所以也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

  子默堂烟酰胺可以去黄抗糖,糖化会导致面部暗沉,面部暗沉的人脸色看起来蜡黄,非常没有气色。烟酰胺中的成分具有抗糖化的作用,将其涂抹在脸上可以淡化蛋白质糖化后产生的色素沉积,帮助提亮面部。

  子默堂烟酰胺有减少黑色素沉积的作用,对于有色斑的人来说,烟酰胺可以帮助有斑人群减少皮肤表面色斑的面积和数量,帮助有色斑的人淡化色斑。

  子默堂烟酰胺还有祛痘的功效。痘痘的成因和皮肤的代谢也有一定的关系,烟酰胺中的烟酸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不过这个成分也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皮肤很敏感或者大面积的痘痘肌不要盲目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