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回复: 0

普通家庭如何进行资本分配?稳健理财是财富管理的核心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9-16 0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作为一个小康家庭,肯定是要尽量做好财富管理的。财富管理得好,那么你就有可能让家庭资产持续升值,能够让生活过得更好。

  作为小康家庭,想要进行较好的财富管理,那么就要从开源节流开始。一个家庭想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那么首先就要想办法开源节流。开源节流对于小康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每个月收入赚得更多一点,那么每个月存下来的钱也会更多一些。因此,开源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点。当然了,节流也非常关键,赚得多,也要能够节俭,这样才能够把钱省下来,这样才能够每个月存的钱更多一些。因此,可以说开源节流对于小康家庭财富管理是一个首要的环节。

  作为小康家庭,要合理进行资产配置。如果家里没有一套房子,那么存到首付款一定要买房子。现在房产仍然是最好的保值增值的财产之一,因此,只要存到首付款,就要想办法贷款买房了。当小康家庭如果已经购买了住房,还有闲钱,这些闲钱就需要用来进行稳健理财。

  稳健理财其实也很容易,只要找到好的项目,你的财富就不用怕贬值。稳健理财产品一定是符合巴菲特理财保本保息的第一原则,这种产品现在在市场上数量很少,比较不容易找到。最近朋友都在投资一个第三方支付垫资,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没有了解过,该理财产品是由网络公司开发推出上线的第三方支付垫资app项目,公司平台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拥有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担保,操作门槛低,人人可以操作,平台项目多样化,每个产品的收益化是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不同的项目投资,24小时都可以做到稳定收益,资金可以灵活自由运作,保障理财者最大的权益。如果你对第三方支付垫资理财产品有兴趣,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笑笑网络科技公司”进行关注,不清楚可以咨询平台客服或Q1461995421,或直接扫描下面公.众.号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只要自己把握好这个投资理财好机遇,把自己家庭的财富管理好,你的家庭肯定会无比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