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王启富:“李广林的县长职位是孙四子给买来的?!”》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1:4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山西大同王启富“网-访”反腐维-权发声之八

  中纪-委、山西省-委、省纪-委、全国人民:

  

  

  祝:中秋节快乐。

  今天,山西农民王启富进行第八次“网-访”反腐维-权发声。

  先回顾我的“反腐维-权斗争事实”:之前,山西左-云-王老五已经向山西省-委、省纪-委、全省3000万父老乡亲们通过互联网全面公开了共计七次的“网-访”反腐维-权公开发声。其中,前六次公开内容均寄发给山西省-委、省纪-委主要领-导同志,第七次“网-访”内容直接寄发给中纪-委主要领-导同志。

  之前网络公开披露的文字标题为:1、[山西王启富:“梁凤书是特大腐-败分子!”]2、[山西王启富:“卫洪平和梁凤书一丘之貉?!”]3、[山西王启富:“史红卫,你把2300万黑钱送了谁?”]4、[山西王启富:“厅级高官何令祚效忠恶富史红卫!”]5、[山西王启富:“刘新彪勾结黑-社-会镇压民意,谁来管?”]6、[山西王启富:“省纪-委,请谨防西沟村的案件越办越黑!”]7、[山西王启富:中纪-委,请斩断来自腐-败势力的“黑-手”!]今天,第八次公开“网-访”内容的文字标题是[山西王启富:“李广林的县长职位是孙四子给买来的?!”]。

  特别说明:上述文章有的在互联网搜不到,那是因为被涉事腐-败势力通过“权力运作”或者“金钱运作”已经非法删除所致。为什么进行非法删除?那是因为他们害怕公开。为什么害怕公开?那是因为害怕正义的刀剑。为什么害怕正义的刀剑?那是因为他们是正义刀剑的“天敌”。

  通过之前的反腐维-权发声,实际上,在山西省-委、省纪-委、3000万山西父老乡亲心中和眼中,大家已经看清楚事实的真相,大家已经得到距离公平正义越来越近的价值判断。

  光阴不驻,岁月有痕。是非功过,自在人心。虽然,我王老五手里还掌握着大量关于梁凤书、卫洪平、李广林、赵宇、崔三、白三、史红卫、孙四子等等利益集团的腐-败事实尚未公开(公开爆料的不足我所掌握腐-败利益集团腐-败事实内容的百分之十)。没有公开,不是我王老五不敢公开,而是我不愿意给大同官场、山西官场或者更高层面的官场带来巨大难题,让高层领-导们更加难堪或者让民意更加鼎沸......因为,我的本意,仅仅是解决我自己的问题。就这么简单。

  必须坚决强调:王老五的“反腐维-权斗争”意志是超越刘胡兰的,就是刀架在脖子上也坚决维-权、坚决斗争,绝不退缩!绝不含糊!!!如果梁凤书利益集团继续拒不解决我的问题,我将不得不把腐-败利益集团的里子、面子全面撕破,索性脱掉腐-败分子梁凤书利益集团的“裤衩”,让大家看看他们的“真东西”长得到底是啥模样......到那时候,各级领-导、人民群众就能看到他们到底都是些啥东西!!!球白嚼!

  今天之前,王老五“网-访”反腐维-权发声已经整整七次,有关方面到底做了些啥工作?有关部门的有关人肯定知道,有关腐-败利益集团的有关人也肯定知道,不知道的,只是普通百姓。但是,老百姓在拭目以待......不要逼我!

  自从“网-访”爆料以来,还没有给李广林提提耳朵!下面,写给李广林:

  李广林,因为孙四子、孙成先等人当年哄骗村民和股东说“煤矿股份整合的款项还了外债,账上没钱了......”此外,还弄出来一些所谓“还了外债”的凭据和欠外债的名单。2010年的6月份,村民去左-云-县信访局上访,局长赵建军接收材料后汇报给你李广林,你李大县长明面上先后去西沟村四次并且召开村民大会说“给西沟村全体村民一个满意的答复”。实际上呢?你他妈的在背后“遥控指挥”,能压就压,压不了就拖。后来,干脆把西沟的账拿走,一拿就是两年多,不闻不问,直到拖不下去,才派人出来应付应付场面,之后,还是不了了之......

  李广林,你你妈B还装模作样派车让我们自己调-查欠外债真实情况。我们查到孙四子他们所谓当年所欠的外债和那些外债凭据全部都是假的!就这样,你还是使用你的拖字决,连哄带拖不做实事。

  李广林,当年我反映有关问题到反贪局长陆生宝手里,是你李广林压制不让查;我反映到市检察院,你李广林同样压制、拦截、耍手段不让查.....某副检察长(这个副检察长,我不点名,是因为我不想把这个能说点真话的人给你们这些腐-败分子们“挡了枪”)说:“西沟村的问题,那问题太大,谁查谁拉糊糊......我们不敢查......”我实名举-报到左-云-纪-委后,仍然是你李广林不让查......现在想起你李广林面对王老五和西沟村民的种种做法,我仍然感到恶心、感到生气、感到怒火中烧!

  李广林你个灰个泡,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孙四子当年住到北京某人开的会所发生的“桃色新闻”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到北京是干什么去了?你给谁送钱?要实现什么目的?你以为你能瞒得了一世界人吗?你李广林和孙四子两个王八蛋,一晚上就给“朝天银行”放进XXX万元(具体数字我不说,我怕吓坏中纪-委),给“领-导”送了......那可都是西沟村的钱啊!

  李广林,如果你们这些腐-败利益集团仍然不解决我的合理诉求,我将把你们的“桃色新闻”和其他大量问题全部捅出来,惹恼了,我王老五就把你们和我事件无关的问题也都捅出来......如果因此而大面积影响到众多官员,不要怨我事情做的太绝,我的一切行为都是被你们逼出来的!

  李广林,尽管孙四子把你视为重生父母、再造爹娘,可是在我王老五看来,你李广林是当年左-云-县最大的“搅屎棍”!你李广林虽然后来被查处了,但那也仅仅是因为腐-败分子丰立祥牵扯的事情,根本没有我所准备反映的问题,否则,你也不止于给个查处了事!你该不该坐个几十年监狱?你自己心里有底!

  李广林,当年你认为我们这些农民没文化,以为我们这些没文化的农民查不出多少问题,告诉你吧,我们查出好多问题,我个人还掌握了你更多问题......有当年西沟村德胜公司煤矿发生死亡事故(死亡人数未如实上报)后该矿被关闭。后,被关闭的煤矿又开始出煤,疯狂盗取国家资源。此犯罪案件,参与的领-导有:张振奎、史红卫、赵宇、崔三、白三等人......还有当年大腐-败分子申公元的人涉案过百万元的问题、假piao据问题——2008年5月,我实名举-报到了大同市公-安-局经侦队,在2008年5月28日上午9点,经侦大队派综合队长齐月红等人开一辆依维柯去西沟宝合公司查账。经查,发现账目有问题,就把账目带回经侦队。后,史红卫获知该消息,带着孙四子找关系找到大同市公-安-局局长申公元,搞定申公元后,又给经侦队队长高建雄送去158万黑钱,把事情摆平,并开假piao据在公司下账(下面附当年所开piao据)。申公元与高建雄两个腐-败分子,虽然多年前早已案发,但是史红卫、孙四子还在逍遥法外,这到底是为什么?希望有关部门能追查下去,不要让他们继续在外面胡作非为、逍遥法外而坑害群众,早日还西沟村村民平安、幸福的生活。

  

  公布一个新消息:今年七、八月份以来,大同前纪-委-书-记梁凤书作为第一实质大股东开发的御锦园小区发生了突然抛售二手房潮流)——不少住在御锦园的具备各色官员背景的业主开始疯狂售房(包括门面房和住房)。据说,这一乱象,与王老五的“网-访反腐维-权”曝光有关,听说因为那些各色官员都怕被上峰调-查而尽快“逃离”御锦园。据传,御锦园售房户的房子没有百万元以下的,有的高达数百万......王老五深刻认识到:梁凤书、李广林等利益集团在大同官场“腐-败板块”的“搅屎棍”威力是多么之巨大啊......令人深思、令人反思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我最佩服、最尊重的xi-同志说:“g-c-d人的斗争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大方向就是坚持中国g-c-d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梁凤书、李广林们,史红卫、孙四子们和那些其他我尚未点明家伙们,有xi-zong这样的真正的g-c-d人领航中国,你们这些混-蛋根本反不了天!如果你们仍然还不尽快解决我王老五合情、合理、合法的维-权诉求,我王老五将不得不进一步升级“反-腐-维-权斗争”的力度和方式,如果那样的话,要“放倒”多少人?牵扯多少人?你们心里有数......球不算话!

  再强调一点:左-云-县纪-委这么多年以来,面对我所反映的各种问题,存在严重的失职、渎职、玩忽职守、不作为、滥作为、假作为!就连演戏都懒得演!真他妈B不像话!左-云-县纪-委,你们要想一想,我王老五为啥敢这样批评你们!你们到底害臊不害臊?非要我破口大骂你们一帮人吗?你们不嫌羞吗?尸-位素-餐的一群混-蛋!真-他-妈的不-要-B-脸!

  王老五的态度:无论“公了”,还是“私了”,关键是要把现实问题做个了断!否则,王老五将不得不斗争到底!

  王老五只说实话:反腐维-权,是王老五的维-权方式;解决问题,是王老五的终极目的。但是,必须强调:王老五对反腐“网-访”内容的真实性,愿意承担一切责任!不信去问左-云-纪-委胡-世-喜和李-征-宇,看看王老五当年的腐-败爆料有没有半句假话。

  梁凤书利益集团的一切灰个-泡-们,不要逼我!

  再次祝中纪-委、省-委、省纪-委、全国人民中秋节快乐。

  “网-访”人:王老五=王启富

  2019年9月13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