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资金链出现问题怎么办?

[复制链接]

9219

主题

922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4:1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好,我叫李羡阳,今年37岁,经营着一家体育建材公司。2018年,因为个人原因,自己的公司,出现了资金周转的问题,本来还算是稳定的资金链,在短短的一天内便是断裂崩溃,出现了大量的资金空洞,急需填补。30天内,我找过包括当地银行在内的12家借贷平台,但是效果都是不大,各种抵押、各种手续,这一结果,使得我几乎绝望。

  

  就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我的朋友给我介绍了“安徽虹定”这家专注于企业借贷的公司,在它的帮助下,我的体育建材公司资金链得到修复,逐渐的回到了正轨之上。感谢“安徽虹定”,帮我换回了自己的事业。今天在这里,将与大家分享“安徽虹定”这个借贷平台。

  一、正规合法、背景强大

  对于不少人来讲,对于借贷公司,他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便是其是否正规,是否会出现“套路贷”这种问题风险。作为一家有着国际背景的“安徽虹定”,背景实力强大,拥有着极为深厚的流动资金,各种营业证件,皆是齐全,所有的操作流程,更是在国家的标准之内,正规合法。

  

  二、利息更低、额度更大

  一家小型企业,一般都喜欢找国家银行进行贷款,其主要是因为银行的较低利息与较大额度。

  但是,国家银行审核极为严苛,需要企业提供许多不必要的证件,以及相应的公司设施等抵押。而相对于国家银行,审核宽松的贷款公司,又有着“高利息、低额度”的缺点。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小型企业的经营者,都是头疼不已,不知所措。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使得更多处于困境之中的小型企业受益,“安徽虹定”从“利息”与“额度”两方面进行改革,以“高额度”和“低利息”作为自己的运营标准,并且放宽了对于小型企业的资质要求,不需要繁琐的证件审查。

  三、审核更快、放款迅速

  资金链断裂,往往会引发一系列危害自己企业发展的恶象。因此,及时筹集和注入资金,则显得极为重要。而当下市场之中的借贷平台,审核周期一般都是在7天以上,而从审核到放款又是有一段不短的时间。这使得不少企业经营者难以接受。

  “安徽虹定”吸取了这些教训,加大团队人员的精英化、流程的专业化,在提高审核质量的同时,加快审核时间,并且减少了部分不必要的环节,使得放款可以更为迅速。

  

  正是因为“安徽虹定”这些优点,才使得我敢放手一搏,成功的挽救回了自己的事业。希望那些还在因为企业资金周转问题头疼的朋友,可以通过“安徽虹定”解决自己的烦恼,为自己的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力量。

  “安徽虹定”贷款网络链接及公众号:

  http://hddc.dzdkwl.cn/api/common/agent?inviteCode=9000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