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回复: 0

真正的人生赢家,应该是身体与事业并重。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16 15: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雷是一个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毕业之后没有选择考研,而是步入社会,如今在一家国有企业中担任中层管理者。

在别人看来,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可是在李雷本人看来,自己如今的成绩虽然不斐,可是带来的后果也很明显。因为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尤其是李雷,生活中在繁华的都市,面对不少精神压力,生活节奏也是非常快速、紧张。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下,有很多时间都会缺乏睡眠和失眠,从毕业到如今,李雷已经忘记自己究竟有多少个夜晚是吃着安眠药度过的。

每天顶着一个黑眼圈去上班,长久以往缺乏睡眠,甚至出现了脱发的现象。每天早上洗头的时候,李雷就会发现洗手池中有不少的头发。长此以往下去,难道自己真的要变秃吗?但即便是这样,工作该干还是要干,不能因此而有所放松。

但是这件事却如同一块大石一样,在李雷心口压着,让他整天都高兴不起来。这一天,李雷遇到了自己的同事,他是自己大学时的同学,两个人毕业之后来到一家公司工作,虽然离得很近,之前交情也很深。可是毕竟工作太忙,两个人很久都没能见上一次面,这次碰见了,俩人就相约晚上去吃饭。

到晚上李雷和朋友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朋友问他如今面色如此憔悴的原因。李雷就将实情告诉了朋友。朋友听到之后,对李雷说:其实他在之前也现在类似李雷的状况,但是他吃了一款御药堂cs-4虫草,这款御药堂cs-4虫草能改善失眠,滋阴养肾,增强身体抵抗力。如今虽然工作上依旧不敢耽搁,但是精神状态却比以前好的多了。

李雷听了朋友的话,问他这款御药堂cs-4虫草要在哪里买?朋友告诉他说:他那还有一个疗程的,让他先吃吃。李雷听从了朋友的话,吃了这款御药堂cs-4虫草,一个疗程吃完之后精神状态果然好了很多。于是他向朋友要来了购买的地方,原来是在香港的万宁独家销售的信心有保证,继续又买了四个疗程的,他相信有了这款药,以后工作和身体一定能够兼顾,也正是御药堂cs-4虫草,李雷在以后的工作中如鱼得水,很快就和朋友一样升到了高管层,终于可以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