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自到姻缘古殿挽回爱情经历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8:0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叫张瑞芳,今年25岁,山西太原人,和男友是大学同学,交往六年了,毕业后各自有自己的工作,收入相对都比较稳定,男友和我现在都在太原,可能是因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在以前那么注意细节,所以感情慢慢淡化了,他觉得我不够在乎他,所以经常找借口和我吵架,时间长了我也烦了,提过几次分手,最后都也没有真正的分手。

  2月14日情人节的时候他跟我提出分手,原因是有一位女孩向他表白了,他也接受了。当时我并没有那么伤心,也就同意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才发现我很痛苦,一下子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于是我提出和好,被他拒绝了。

  后来我咨询了情感专家、我按照他们指导的方法感觉效果也不是那么好,还是没有挽回,有一次我同事说起她供奉和合仙师的事情,我突然感兴趣了,她说在姻缘古殿的李居云师傅那里请了一尊和合仙师供奉在家里,现在同时五个男性喜欢她,并且个个都全心合意的爱着她。就连分手了三年的前男友也多次要求和好。于是我要到的李居云师傅的威信lijuyunds。联系是居云师傅,详细的介绍了我的情况,并咨询了很多。

  居云师傅告诉我,做和合术挽回感情,需要提供姓名生辰资料,照片住址这些。还要亲自到湖南长沙的姻缘殿处理是最好的,但达到效果挽回感情后,必须亲自上门还愿。

  5月1日我正好放假了,我就亲自到了长沙找居云师傅当面给我做了和合术处理。整个过程花了两个多小时,居云师傅确实名不虚传,我第一次亲身经历的,不知道如何表达,就是很厉害,这下心里踏实了很多,整个人都轻松了。下午我到长沙的橘子洲玩了,第二天我又去了韶山玩了一天,感觉心情好多了。

  回家后有什么问题我就直接咨询居云师傅,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了。6月15号。男友和他的新女友彻底分手了,回到我身边了,这就是我挽回爱情的经历真实故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