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回复: 0

文科大神:李哲荣历史、地理、政治教程,方法比勤奋更重要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1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1
发表于 2019-9-16 1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不靠死记硬背专门讲授方法技巧与答题规律,高考人均提分40分以上!
  不管你基础如何,你都有可能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政史地成绩快速提高40分 ,任何人都有可能!
  二、学习目标
  全面掌握高考政史地各类题型答题技巧,高考提分40分以上 。
  三、课程特色:
  1、专门讲授方法技巧与答题角度;不靠死记硬背,讲授高考政史地各种题型的答题方法与思考角度,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
  2、独家研究高考命题规律。李哲荣老师研究高考真题总结出一套答题模板,轻松应付各种题型。
  3、全程真题演练。每讲一个方法技巧就给出高考真题当场讲解当场练习,实战性极强。
  四、学员评价:

  北京大学·宋丽欣:学习最重要的是思考,李老师的课程改变了我以前的思维方式,这些内容课堂上根本学不到,教程对我的帮助很大!
  清华大学·李凯家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让孩子学完课程。孩子一模590分,二模601,高考622分。
  国泰基金合伙人林孟祥:教育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孩子建立自己的思维方式,李哲荣网校专讲方法技巧,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能力,特别好!
  2019培训班学员成绩表
  
  五、免费教程领取联系方式
  Q Q:809094075
  微 信:lizherong666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