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回复: 0

正确吃,JUIJUNI加持,抗糖真的不难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9-16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市面上到处都是抗糖丸、抗糖口服液,不少女孩子拿着大笔银子买着昂贵的抗糖丸,左手抗糖丸,右手奶茶甜品,真真的是吃着最贵的抗糖,摄入着更多的糖分,扪心自问,你这样的抗糖有用吗?

  

  首先先明白你为什么要抗糖?

  糖化是随着年龄增长和新陈代谢减慢,导致多余糖分整日在身体里游走,附着在胶原蛋白上并让胶原蛋白断裂或紊乱然后变硬,失去弹性的过程,皮肤最终会因此产生皱纹,变得发黄和粗糙!

  想要抗糖化应该怎么做?

  减少摄入的蛋白高度糖化终产物(AGEs)

  糖基化在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相随而生,是无法避免的,从这点意义上讲,糖基化本身就是新陈代谢的一部分。在特定的生理状态下,糖基化速率的增加,伴随着糖基化终末产物与细胞膜上的特异受体(Receptor for Advanced Glycation Endproducts,RAGE)表达的增强,或者说肾脏清除AGEs能力的下降。

  AGEs可以和人体的各种组织细胞相结合并破坏这些组织细胞,从而造成了对人体的危害。研究证明:AGEs能够加速人体的衰老,能够引起各种慢性退化性疾病,比如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所以降低AGEs可以起到抗衰老和预防各种慢性退化性疾病。

  减少高GI食物的摄入:

  

  但是吧,每吃个东西还要看看表那真是太麻烦了,如果说你没有在减脂,或者像我一样没有太多的饮食规定的话,大家主要记住这几点就好~

  不过有的妹纸可能会说,奶茶可以喝无糖的,这里必须要提醒大家!很多奶茶店就算是给你的无糖奶茶,其实还是含有很高的糖分,甚至跟有糖的差别并没有太大!所以要么不喝,要么就好好解解馋,喝自己最喜欢的口感~

  另外还要记住,一日三餐都要按时吃,不然间隔时间长血糖下降,会更加提高对甜食的欲望,那可能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所以都给我好好吃饭啦!

  但如果说你想要一个好皮肤,单靠抗糖就能达到吗?当然NO!这就好比你克制自己一个月不喝奶茶不吃糖,但是仍然坚持不懈每天熬夜到3点,也不好好吃饭,你说这皮肤能变好吗?就算短时间没事,以后很可能无形中给你加倍奉还...

  所以说,除了饮食上要注意,不可缺少的当然就是生活作息方面的调整,比如说:

  1、多运动!

  大家都知道运动有燃烧脂肪的功效,其实它还可以代谢掉部分多余的糖,预防糖化!为了自己的身体,我最近也开始运动了,健身房走起来~

  2、早睡早起,不熬夜!同样夜晚是代谢最快的时候,让身体保持平衡的状态就是该睡觉时睡觉,该清醒时清醒!真的,年纪大了新陈代谢慢真的干啥都没劲,皮肤还会越来越差,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让自己老得更快啊~前两天刚拍完健康生活vlog,在前头给大家打样啦!

  而除了这些自身的抗糖行动之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也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抗糖类产品,比如口服圈内很有名的POLA抗糖口服液,面膜圈内很有名的JUIJUNI抗糖魔法时间面膜。

  

  POLA抗糖口服液就不用我过多赘述了吧,在抗糖圈里的应该都知道贵妇产品、各大明星都在用,效果好,除了贵没别的缺点。

  但是呢,口服液还是有点挑人,有人存在喝了之后就内分泌乱掉了的情况,毕竟入口的东西分人分体质,限制稍微多一点,只要你体质合适,钱包里又有点小钱,短期内不会怀上宝宝的话,那这POLA抗糖口服液就不是问题。

  但是你如果跟我一样体质不合适、钱包略紧的话,或者有要怀宝宝的计划,不想抗糖到一半就停下来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不入口的抗糖产品,JUIJUNI的魔法时间面膜。

  

  一盒7片,就刚好一周一盒,一天一片,刚刚好,一般一屯就直接按周来屯面膜了。

  因为每天都摄入了糖分,所以我也会选择每天都敷JUIJUNI的抗糖面膜来对我的皮肤进行初抗糖,这样对整体的一个抗糖计划有一个把控,不会出现,偶尔一天没有抗糖,从而影响最终的抗糖效果。

  据我这段时间的抗糖经验呢,JUIJUNI的魔法时间面膜,效果都是与POLA的抗糖效果一样的,只要不喝奶茶可乐,不吃甜品,再结合早点休息的习惯,其实根本不需要对照着表格,一点点的极端的计算摄入了多少糖分。

  

  JUIJUNI特地使用了一整瓶30ml的安瓶精华来增加JUIJUNI魔法时间面膜的效果。JUIJUNI的魔法时间面膜的面膜纸质采用的是木醋杆菌自然发酵面膜材质,这款面膜纸采用高端材质,够服帖,才能更有效让肌肤吸收面膜纸上的精华液。

  一款贵妇品牌、尽享奢侈生活,一款超高性价比的韩国内销面膜,效果都一样,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一起开始抗糖,体验更美、更精致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