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然之扉洗发水帮你解决油性刘海带来的烦恼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1:4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八字空气刘海风靡发型界,便一跃成为了时髦发型的关键词。很多人都有一个愿望,自己想要八字空气刘海。但是因为自己的头发的原因,不能满足自己的愿望,那怎么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天然之扉洗发水帮你解答。

  天然之扉洗发水为你支招

  一、让自己的额头透透气

  空气感刘海很容易败在出油上,不要让刘海像条形码一样均匀地分布在你的额头,它需要一个分界,中分、三七分或四六分都可以,将刘海分别往两侧逆向吹卷成“C”型,完美的八字空气刘海就可以轻松搞定。

  二、可以保持刘海的长度

  如果自己刘海过长,可能会破坏它原来的美感,一定要勤修剪保持长度,我们可以以双眼眼角的位置为基准,做成顺值的状态,这样等卷好后,长度刚好落在眼睛上方,就很完美。

  三、轻薄+轻盈是要诀

  空气感在于轻薄,不需要将前额部分的头发都剪短,刘海只占前额头发的五分之一宽度,再向头顶取一个小“倒V”的发量,这样的形式就可以。

  四、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造“空气”感

  每个人的发质是不一样的,蓬蓬的刘海弧度让脸看起来更瘦更减龄,这样做的方法就是可以通过夹板、卷发棒、卷发筒来完成。

  五、如果你是女士,有点油腻怎么办?

  现在很多女生都很焦虑,就是头发出油,出油是毁掉刘海的最大问题,好的刘海可能不到半天就油塌了。那应该怎么解决呢?除了干发喷雾、散粉去油等方法,每天洗头是必须的。天然之扉茶树清爽控油洗发露就是你的首选,主要成分可以有效帮助你控油,茶树油帮助你抚慰头皮和减少皮脂分泌;辣薄荷油具有抚慰的作用,可减少头屑的产生;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呢个调节皮脂分泌,使头皮健康。为你清爽加分,造型任你发挥。

  天然之扉洗发水每款都有自己的优势,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都会爱上它。因为现在不仅长发飘飘需要清爽“门面”,短发爱好者也能用它解决油头问题,让自己的短发也能做到丝丝飞扬。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