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搭的单品——芙遇内衣

[复制链接]

9221

主题

922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0:0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如何选择内衣相信是很多女生都纠结的话题,随着时代的发展,再加上现在市场上的内衣品牌众多,款式也是非常多,不同款式的内衣有着不同的特点。例如:有无带式、运动式、前扣式、美背式、?胸贴式、还有各种网红内衣,看得让人眼花缭乱的,而作为女生,内衣是我们的亲密伴侣,可谓密不可分。内衣又是女性最贴心的陪伴,内衣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你的健康和你的美丽,还能衬托出你独有的个性和魅力女人味。无论你是娇柔、纯真、简约还是妩媚、奔放、性感都离不开内衣贴身的关怀。内衣对现代女性来讲,不仅仅具有调整胸部这样简单的功能,还是一个人生活品味和情感诉求的象征。内衣,不仅赋予女人安全感,也给予女人带来了自信。所以,在选择内衣时一定不要怕麻烦,要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内衣,有目的地进行挑选,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胸部。据调查结果显示,有80%的女性仍然穿着不适合自己的内衣,也不会挑选内衣,因此为了小姐姐们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小编给推荐芙遇的这款无缝运动内衣,不仅舒适,还很百搭性感。

  芙遇的这款无缝运动内衣,自带罩杯,一衣两穿,运动居家,合二为一,免穿文胸,一件式胸垫可拆,时尚打底,美背修身,既是一件时尚的文胸,也是一款好搭配的背心。采用合体版型,性感V领设计,上托胸部,让胸部更加挺拔性感;零束缚,可拆卸3D手托胸垫,犹如手指般按摩胸部,上托聚拢,舒适贴身,呵护胸部的每一寸肌肤;面料弹力舒适透气亲肤,让胸部能自由呼吸;芙遇专注每一道工艺细节,性感交叉的美背肩带,弹力舒适,打造性感迷人美背,小仙女的心机;一片式无缝设计,侧收边和腰侧螺纹处理,收紧赘肉凸显好身材;微波浪下摆设计,无缝软糯,不易卷边;固定的肩带设计;弹力的下摆,松紧自由调节设计,为您身体变化预留空间,随时调节到适合的位置上;细致的肩带小包边拼接而成,彰显女性性感,工整的走线,接口处加重锁边,不易脱线走纱;显瘦百搭,每个女生的衣柜都应该有这样一件百搭的背心,来应对各种场合,内搭单穿外穿均可。都说小吊带是属于女生的浪漫气息,是露骨的诱惑,也是如水的柔情,这是一个网红款、质量好、弹性好、舒服是卖点,无论是出街 、内搭、健身都是不错的选择,很仙很美,敲显气质,小仙女们可以入手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