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泉停车卡—您最好的宣传工具

[复制链接]

9229

主题

923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0:3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已经是我们日常出行的基本交通工具,相信车友们常常遇到这样的事,开车到外面找不到合适的车位又忙着办急事时,可能会临时占道或者堵着别人的出口或者是门口;在这种情况下,需要联系车主挪车才能使别人有畅通的道路,如果不及时移出,很有可能被别人故意或者是无意的刮花、划花等情况,而且如果车辆属于违规停车,还可能会引来交警,甚至会被拖车。而本泉的临时停车卡,在这样的情形下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一卡在手,停车无忧,乃停车素质的具体表现,值得您拥有!只需留个联系方式在车里,方便别人可以联系到你,即方便,又实用,将极大缓解你临时停车难的问题,或者好心的警察也会对你网开一面,减少开罚单的机率,如此便宜的价格,既可以自用,也可以送给自己的亲友们。在这个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的时代,所需要本泉的临时停车卡的人也就越来越多,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才能赢取最大的广告效益。还可以订做发广告宣传的。让您进入广告牌时代,给你全新的推广体验。车在哪里广告就在哪里,现在的广告宣传单,没有实用性,随手即扔,花钱都没有花到刀刃上,没有效果;而停车卡的广告性强,实用性强,耐用性强。

  本泉的临时停车卡内配有0-9号码贴四组,一个吸盘,独立包装袋。以满足各不同号码的需求,只须按自己的号码,粘贴上去即可(数字贴为不干胶标贴),同时内附有吸盘,你既可以放在前风挡下面,也可以吸在前风挡玻璃上,更醒目,您可以按自己需求随意摆放。本泉的临时停车卡选用PP全新材质,可防水、防晒、耐弯曲、不褪色,经久耐用,闲置时还可以放在仪表台储物箱和车门储物盒,节省空间。临时停车卡能很好解决困扰广大车主的停车难问题,只需在卡片上写着自己的手机号码,停在会堵住路的地方,就把停车卡放在车头,方便他人也方便自己。

  

  本泉承接各种名片、彩页、不干胶、PVC卡、海报、画册、手提袋、挂历、台历及个性化数码产品等印刷制品及办公用品的研发与销售!凭借“诚信为品、质量为本、管理为恒、效能为源”的经营理念,“创造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获得广大客户的赞许和认可,成为众多大型企业的长期印刷品供应商,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