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0

晋城市医院易址项目开工了!可监理单位却是家黑名单企业?(转载)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9-17 1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开工了!可监理单位却是家黑名单企业?

  备受广大晋城市民关注的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选址位于晋城市市区东南新区,白水街南,规划陈岭路西,规划山门街北,总投资16.4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70334㎡(256亩),建筑面积19万余平方米,是晋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实施“十大战略工程”项目。

  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采用ppp模式,并在2019年5月8日完成招标,牵头人为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施工方确定后,为确保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能尽快开工,前不久该项目监理也完成了招标。在《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显示,9月10日该网站对监理中标结果进行了公示,中标人为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如图)

  

  能为总投资16.4亿元的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做监理服务的企业,想必肯定实力雄厚不可小觑吧!而且还是外省的企业。本人怀着好奇心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企业,谁知道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家企业竟然在八月被河北省住建厅列为2019年第一批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如图为节选部分内容)

  

  像市医院这样的工程,是广大老百姓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可就是这种对市政府和广大市民意义重大的项目,却有这样的“黑名单”企业参与建设,实在是让人不寒而栗!还望有关部门能加以重视,切勿让这种“黑名单”企业影响了民生大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