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复: 0

顺丰丰修与Keep开展深度合作 售后赋能智享美好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9-17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顺丰旗下售后服务品牌丰修科技(下简称“顺丰丰修”)与科技运动品牌Keep达成官方合作。顺丰丰修将为Keep旗下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运动手环、智能体脂秤提供覆盖全国的品质售后服务,让用户智享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优质内容+品质服务:Keep与顺丰丰修的不谋而合

  作为科技运动品牌,Keep积极倡导“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主张,通过持续深耕多维场景,以更多优质的内容和趣味体验鼓励人们用运动刷新生活,拥有美好、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的智能硬件产品不仅印证了Keep持续精耕、加速布局家庭运动场景的决心,同时也承载了Keep更好输出内容和服务、连接家庭及个人运动体验的创新设想。

  

  随着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单纯依靠线上内容已远远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运动需求,只有配合专业的智能硬件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全面的运动体验。同时,用户的消费认知也在不断升级,从最初的单纯购买产品,升级到购买服务和体验。基于此,Keep的“运动专业化”愿景,与顺丰丰修的“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可谓不谋而合,双方共同深挖不同圈层用户的需求,提供真正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构建更长价值链条和与用户间更深层、紧密的连接。

  对于很多智能硬件厂商而言,售后服务体系都是一个庞大的工程,自建服务体系,容易造成布局混乱、建设周期长、资金浪费。正因如此,Keep选择顺丰丰修作为售后服务合作伙伴,依托丰修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全国城市用户提供Keep智能运动手环、智能体脂秤的全闭环服务,实现产品检测、维修、返厂等一站式售后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多维度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让智能硬件厂商不再为运维、售后环节负累,助力Keep走好触达用户的每一步,让健康生活深入千家万户,让品质服务没有死角。

  用品质服务为智能时代赋能

  人工智能时代,光凭技术不一定能赢,真正重视用户体验,把服务做到极致,才是关键。业内人士指出,一个贴心的售后服务其实能提升10倍左右的用户留存。智能生活始于智慧设备,完善于围绕其中的智慧服务。新消费时代,更加智能化、集约化的供应链体系正在缩短平台、厂商、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顺丰丰修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了 “消费端”到“服务端”的无缝衔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普惠品牌商及消费者,为迎接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做好了准备。

  网络覆盖:丰修在顺丰全国7大RDC(核心物流节点)自建售后维修中心,培养近千余名有专业资质的维修、检测工程师,在维修服务流程和供应链管控上都进行了标准化、可视化管理。强大的服务体系能无压力提供“维修、检测、仓储、安装”等多种业务能力。

  服务交付:丰修持续开拓多行业、跨品类业务服务能力。基于行业、客群、场景的不同特性,顺丰丰修持续以需求牵引内部资源排布,优化现有产品/服务组合及运营模式。官方数据显示,顺丰丰修寄修业务以150万+的订单服务全国领先,上门修业务以1000+的日订单服务进军国内前三甲,这是一线品牌厂商和海量终端用户对丰修的高度认可。

  

  顺丰丰修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

  当下,AI+IoT智能物联网的大趋势已经到来,印证了行业对以硬件为载体,连接一切,让整个行业都变得智能化的认可。Keep在低调中不断打磨产品修炼内功,通过自身赋能行业,在移动互联的时代中脱颖而出。无独有偶,顺丰丰修秉承“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深入挖掘智慧生活服务创新形式,优化智能硬件与服务商之间的合作模式,更好地赋能智能硬件厂商,成为客户最信赖的服务提供商。

  截止目前,作为业内率先布局智能硬件后服务市场的第三方专业服务商,顺丰丰修已与Keep、讯飞淘云、科沃斯、智伴科技、深之蓝、小鱼在家、猎豹移动等160多个To B端企业客户达成官方售后合作。未来,顺丰丰修将聚焦多元化智能硬件场景,携手更多优秀智能硬件厂商,打造优质服务交付口碑,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领域品牌服务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