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起围观韩国TL整形医院下颌角缩小手术后的效果吧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4

帖子

13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4:1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面对又方又棱的大饼脸,无论是谁都不能接受吧。期初的双眼皮手术和隆鼻手术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人的所接受,针对改善大饼脸的下颌角轮廓整形手术也正在被接受的过程当中。下颌角磨骨,长曲线下颌角,V-line瓜子脸手术,对爱美者来说已经不是陌生的词语了,那么下颌角整形真的安全吗?长曲线下颌角手术是什么?下颌角的曲线如何做才会更自然?今天就让小编来答疑解惑了,让我们一起围观韩国TL整形医院下颌角缩小手术后的效果吧。

  

  【1】怎么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下颌角缩小术呢?

  下颌角肥大的现象表现分为,从正面看,脸部的形状为明显的“方形脸”或者“梯形脸”,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国字脸和菱形脸。从侧面看,下颌角的线条呈现出接近于90度,或者侧脸的颜值过于男性化和阳刚化,对于女孩子来说就需要做下颌角缩小手术了。女孩子最美的下颌角角度是在110-125度左右。

  

  【2】下颌角宽大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的习惯导致的呢?

  下颌角宽大的原因主要分为咬肌肥大型和骨骼宽大型两种。针对咬肌肥大型主要是与后天的咀嚼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过度频繁的咀嚼会让咬肌过于发达,这个时候可以尝试微整形,消除咬肌,改善脸型。但是微整形的维持时间不长,大约需要每个4-6个月之后再次进行注射。另外,针对下颌角骨骼宽大的情况,这是先天性的骨骼基因,想要改善的话只能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进行。

  

  韩国TL整形医院的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在口腔内部切开,利用先进的内窥镜技术设计好需要截骨的线条,再使用超声波设备进行的一次性截骨。韩国TL整形医院的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不仅可以改善憔悴的脸部形状,最大程度上改善脸部的不对称现象,同时还可以矫正整体的下巴线条。

  韩国TL整形医院 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的优势主要有:

  1.通过专业的手术仪器保障手术的顺利进行。

  2.截骨手术与劈外板手术同时进行,打造最精致的面部线条。

  3.根据下颌角美学进行设计,打造下颌角的完美弧度

  4.口腔内部切开,在面部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5.专业的医疗团队负责,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快

  

  发达的下颌角会让整体的面部显的又大又方,而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可以整体的改善面部的线条,塑造正面和侧面都尖俏的下颌曲线。如果你想告别国字脸,如果你想要尖俏的小下巴,如果你想焕然一新,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欢迎登录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咨询号码tlps7667,获取更多关于下颌角缩小术的相关信息。韩国TL整形医院的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随时欢迎您的到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