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听说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中心的整形技术很厉害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9-17 14: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都知道,要论轮廓手术做的好的医院,韩国的整形医院一定会排在最前面的位置。不仅仅因为韩国整形拥有最长的整形历史,还是因为韩国的整形技术与整形审美都是最先进的。这话确实不假,在韩国轮廓整形手术的术后效果是得到了各国整形人士的认可的,脸变小了,五官更和谐,曲线更加流畅了,这是韩国整形的特点。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整形医院做出来的效果都是令人满意的,什么样的轮廓手术才算是成功的手术呢?

  

  【比例协调的轮廓和五官】

  在术后想要得到协调的轮廓线条和五官,那么在术前与院长充分的面诊是必不可少的。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根据与时俱进的审美观与患者自己的个性特征,精心设计专属于患者本人的手术方案。就像我们的穿衣打扮一样,每一段时间都流行不同的风格,轮廓整形也是如此。医生的审美观会直接影响术后效果,所以选择医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个性化的术后效果】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看过了很多在国内做完手术的案例,你会发现大家的脸型几乎都是一样的,也就是传说中的“网红脸”。在整形界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如果你想变成网红脸那么就要国内做,因为韩国做的太自然了”。网红脸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只是每个人追求的美不一样,而韩国的轮廓整形主打个性美,弥补缺点,塑造独有的魅力。

  

  【塑造脸部立体感】

  有的人做完轮廓手术之后发现自己的正面变好看了,可是侧面依旧很丑。这就要说到轮廓手术的立体感。韩国整形的过人之处就在于改善脸型的同时会增强脸部的立体感,让脸部达到提升童颜的效果。就拿下颌角整形手术来说吧,国内的下颌角手术只是对突出的下颌角进行切除,单独的改善下颌角不仅会产生“二次角”的副作用,对脸部的正面效果没有任何的改善。但是韩国TL整形医院的长曲线下颌角手术就不同了,通过从耳后到下巴部位的整体切除,让脸部360度得到整体的改变。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韩国做轮廓手术呢?

  你们有看过被截下来的骨骼对比图片吗?在国内截下来的骨骼线条凹凸不平,而在韩国截下来的骨骼线条平滑。这是因为韩国TL整形医院的轮廓整形手术使用的是超声波设备进行的截骨,这种设备可以很好的识别骨骼组织,震动频率在0.5mm左右,会很好的控制截骨时的切入范围,大大增加了截骨手术的精准度,保证了更加精细的术后效果。不仅如此,在术前韩国TL整形医院还会通过轮廓3D-CT照掌握骨骼,神经线,以及血管的位置,在保证手术安全的同时保障最小的损伤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韩国TL整形医院颜面轮廓整形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直接添加TL的轮廓整形咨询账号tlps7667,预约面诊。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随时欢迎爱美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