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复: 0

金吉内内幕人际交往中的25个小常识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19-9-17 1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1

关于说话

1、永远不要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哪怕他人品极差,学会闭嘴才是生存之道。

2、不要随便打断别人说话,也不要太着急去表达自己的观点。

3、不要轻易许诺,尤其是当你无法准确判定结果的时候。

4、不要被情绪左右,情绪不稳定状态下宁愿别说话,也别说伤人的话。

5、金吉内内幕有委屈、误会就要说出来,能用沟通解决的就别用沉默抵抗,否则问题会一直存在。

02

关于礼貌

1、给别人递剪刀或尖利的东西时,把尖头朝向自己。

2、和别人吃饭金吉内内幕不要吧唧嘴,也不要专门盯着自己爱吃的菜。

3、别人心情不好时,让他静一静,不要问太多问题。

4、洗了手不要随便甩水,好好擦干,甩到别人身上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5、不要在公众场所吸烟,不要在电梯里说话太大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手或嘴巴捂一下,以防影响到他人。

03

关于形象


1、坐要有坐金吉内内幕相,站要有站相,不要跷二郎腿,也不要没精打采,双手插兜。

2、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上班要穿日常职业装,晚宴要穿晚礼服,不要太过随意。

3、不要对任何人露出鄙夷不屑的神情,哪怕他确实无知丑陋,也要保持对人最基本的尊重。

4、遇见熟人,主动和人打招呼,而不是当作没有看见。

5、多多微笑。



人际交往中的25个小常识




04

关于交友

1、你不是人民币,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

2、你只需要和几个重要的人处理好关系就行,其他的人顺其自然就好。

3、不要刻意金吉内内幕讨好任何人,否则哪怕之后你们成为了好朋友,也不会是平等关系。

4、不要随意打探朋友的隐私,哪怕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5、交浅莫言深,不要别人对你好一点,你就恨不得把所有秘密都说给他听。

05

关于处事

1、不要总想着贪小便宜,就算偶尔吃点小亏,也不要过分斤斤计较。

2、不要“金吉内内幕好为人师”,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教育别人如何做人。

3、有问题先思考,或者用搜索工具自己查询资料,实在不明白再去请教前辈。

4、有人主动帮助你,记得回馈感谢,请吃饭、喝茶都是成本最低的社交方式;有人请你帮忙,记得先评估自己的能力和条件,确定没问题再答应。

5、永远保持谦逊,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