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复: 0

kegel修复仪,产后妈妈好帮手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9-17 15: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色惆怅 于 2019-9-17 20:27 编辑

  经过了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产妇们的盆底肌和腹直肌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因此,对大多数产妇来说,做产后修复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然而,一直以来,很多中国的产后妈妈产后修复的意识都比较薄弱,还有很多宝妈也因为价格或其它原因而放弃产后修复。如果你正好是一名产妇,或者身边有朋友是宝妈,请一定要告诉她,现在做产后修复真的不贵,而且也不麻烦!kegel修复仪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产后修复仪!

  这款kegel修复仪更是由英国知名专家带领团队历经三年研发而成。它主要有电刺.激,肌力测试,和生物反馈三大功能,能帮助产妇解决很多常见的产后问题。这款kegel修复仪不仅功能强大,它在细节之处的小设计也非常贴心!因为考虑到每个产妇的承受能力不同,所以kegel修复仪就采用了是仿生物电流,而且它的电流强度可以自主调节,在使用的时候能很大程度上减轻不适感,让产后修复变得更舒适!

  它不仅有一流的技术,贴心的设计,更是有亲民的价格!kegel的宗旨就是让更多的中国产妇体验产后修复带来的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