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0

纯干货!我瘦身后的几种代餐粉测评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17 16: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减肥那段时间我就从代餐粉开始,为什么是代餐粉?还不是我比较懒,剧烈运动又不适合我,天生和运动搭不上边,喜欢吃,不想放弃喜欢的零食,想有个轻松一点的减肥方式,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吧?所以就吃代餐粉喽。在瘦了下来后,吃过的代餐粉决定来一个测评,希望大家和我一样能够快点瘦下来。

(1)某奶茶酵素粉



这一款是小红书上推荐的,也是网红产品了,打开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代言。其实是一种酵素粉,当时推荐奶茶味很好奇,买了回来说真的这个奶茶味道我接受不了,产品说无需节食,但效果真的不明显啊,冲调后像凝胶又像藕粉,喝了确实不太想吃其他东西了当然不想吃东西了,老实说一个星期后我就放弃了。

(2)某代餐奶昔



这一款算是老牌子了吧,看好多人拿它来代餐,说实话口感比上一款还好,能够接受的,不过和上一款同样的吃了真的不饱,所以我常常在纠结吃了这个代餐后还要不要吃其他的东西,观察了一段时间后瘦了两斤,作为零食蛋白粉是绰绰有余了,但是作为减肥的代餐粉我觉得还是不够的。

(3)某4fit香草代餐粉



这款是我现在在吃的,一般我都是晚餐拿它来代餐,香草味的真的清香、不腻,吃了很饱,不会有饿的感觉,其他的菜我也照样吃,吃了一个月后瘦了8斤这样子,我就吃到了现在。

看了他家成分不错,含有对减肥有效的白芸豆和奇亚籽,有营养,我真的是多亏这一款熬过了最煎熬的减肥期,现在早中正常吃,晚餐就拿它来代餐,体重控制住了。

(4)其他减肥代餐产品



这是我在淘宝上搜代餐粉出来的,可以说种类很多,价格也是不同。但是我真的想和各位姐妹们说,减肥重在看个人坚持,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效果也不一样,大家还是选择成分好的代餐粉比较好,至少代餐时不会还觉得饿,至于价格,我觉得成分好的价格当然也值得我们去选择,是吧?哈哈哈,想不到我第一次写测评是关于代餐粉的,就像我说的为了减肥变漂亮要坚持的,以上就是我减肥过程代餐粉分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