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0

医荟园:SCI被拒是什么体验?我们用案例说话!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9-17 1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要一脚踏进了学术圈,那就真的满眼都是SCI、北大核心、科技核心……对于医生而言,无论是评职晋升还是提升自身综合实力,都离不开论文。

  

  为了帮助一线临床医生、以及所有科研需求的人士可以顺利发表SCI,在科研路上少走点弯路,我们汇聚了来自全球著名100多所顶尖高等教育学府的600多名各专业博士团队的雄厚学术力量,搭建了医荟园这个科研协助服务平台,希望可以更好的帮助大家顺利发表SCI,完成科研梦想。

  众所周知,我们在SCI论文发表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被杂志社拒稿是最为常见的情况。接下来,医荟园将通过客户反馈的常见问题来全面剖析一下,在SCI投稿时我们该如何处理审稿意见?

  案例一:

  一篇文稿先被投到一份IF为4分左右的杂志A,送外审后被拒稿了。拒稿意见中一部分很难修改,但是另一部分意见还是比较容易做到的。

  接下来,作者将自己能够修改的内容修改后,重新投了另外一份IF为4分左右的杂志B。

  这次送外审后被修回了,杂志B总共请了两位审稿人,第一位与杂志A刚好请的是同一位。由于作者事先已经针对他的一部分意见进行了修改,所以这次他只提到了上次意见中没被修改的那部分问题。

  

  但巧合的是,杂志B的第二位审稿人提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按照意见修改后正好可以解答第一位审稿人的问题。

  于是作者在医荟园的指导下认真按照审稿人意见修改后修回,文稿很快就被接受了。

  以上案例说明,我们要慎重对待有价值的拒稿意见。审稿意见一般都是很有针对性的,对提升文稿的质量有很大帮助的。

  大家都知道,SCI杂志审稿人的审稿工作,一般是义务性质的,他们认真负责地提很多详细的建议,而这些意见对文稿的贡献,有时甚至会大过某些作者。他可能会在审稿意见里教你怎么改进实验,怎么展示结果,怎么讨论研究的意义和怎样彰显文章的亮点。

  总之,只要您能认真听取审稿人的意见,好好利用审稿人的专业经验,高分杂志将不是梦!尽管SCI发表难,但还是有很多人为之前赴后继。

  当然,SCI医学论文成功发表的过程不仅仅会遇到投稿的问题,面临诸多的科研问题和困难,切勿闭门造车,及时寻找帮助才是明智之举,医荟园永远守护科研人的SCI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