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变瘦的秘诀--4fit代餐粉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7:5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懂得吃,才能健康瘦!为大家推荐我的健康减肥方法啦!


看看自己肉胖膨胀的照片 ,真的觉得瘦比什么都好!漂亮的衣服太多了各种风格我都想尝试,但多余的肉都是障碍物 ,为此再次开启我的瘦身之旅,借助代餐粉的帮助,我居然一周瘦了3、4斤!而且一点都没有饿到自己,真正实现了完成一个小仙女吃货的愿望做一个怎么吃都不胖的梦想啊小仙女呀。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日常的营养餐和我的减肥好助手,康富来4fit代餐粉。





其实,懂吃会吃真的不用节食,也能轻松瘦下来的哦!多做做功课,卡路里高的食物尽量少吃或不吃,番薯或者玉米,可以选择一个当一餐的主食。米饭不吃。





离开肉就没东西吃了?错,看看我的减肥餐,营养搭配非常合理,天天吃你都会愿意吧,哈哈哈。


上班赶时间或者是想偷懒不做饭的时候都会吃4fit代餐粉。我喝的香草味非常好喝,香香甜甜的,像饮料一样。它里面全营养:精选十几种食材原料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全部营养!


早上没时间吃早餐的时候喝或者半夜追剧肚子饿没东西吃的时候喝。这个跟其他代餐粉不同的就是不用挨饿到下一顿,喝完饱腹感很强 ,一周3斤就是这么瘦下来的!嘻嘻!


敲黑板要多喝水哦,这样身体的新陈代谢才会快,效果会更好


其他爱怎么瘦就怎么喝哈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